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

https://www.embrygroup.com

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属安莉芳控股有限公司(「安莉芳控股」)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主要的内衣品牌及零售企业。自1975年创办于香港,经过四十多年的经营,安莉芳已经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大型企业。集团聘用员工近8000人,致力提升产品质素,加强服务水准。除了不断招聘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外,更不断投资增置最新的生产和信息设备,成绩骄人。自九十年代初期进军国内市场以来,集团业务发展迅猛,品牌影响力日益强大。

迄今为止,安莉芳的零售业务遍及中国包括港澳地区在内逾300个城市,拥有逾1800个零售点。安莉芳不仅是女性内衣的零售商,更成功地建立了高质素、多元化的“EMBRY FORM安莉芳”、“FANDECIE芬狄诗”、“COMFIT”、“LIZA CHENG”、“E-BRA”、“IVU”、“IADORE安朵”、“LUCIE'S WORLD露西的世界”八大内衣品牌系列。

现时,集团旗下的产品种类包括胸围、内裤、睡衣、泳衣、棉毛衣、束衣、运动内衣、袜裤和孕妇哺乳内衣等,深受各界人士欢迎。

安莉芳凭籍其40多年内衣行业的丰富经验及超卓生产工艺,产品实力非凡。安莉芳在产品设计上力求新颖,追求卓越品质及多元化的种类;在制作上勇于创新,始终引领潮流。

质量方针:全员尽心尽责、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断增强竞争力,及时提供顾客需求并满意的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涵义:1.产品应能满足现有的和潜在的目标顾客的需求。2.产品必须达到预定的功能标准。3.产品应能达到环境、动作、心理和贴身感受要求的舒适程度。4.产品应能符合目标市场的文化和审美的要求。5.产品必须是安全的,不会伤害人体。6.产品必须具有合理的使用寿命。7.服务应能符合消费者对高档产品的质量要求。8.产品和服务必须满足适用的法律法规的要求。全体员工必须经过充分培训与沟通,正确理解高品质涵义和全面质量管理的概念,持续改进,预防质量问题的发生,确保质量体系运作符合ISO9001的要求,提高顾客满意度。

主要产品:安莉芳、芬狄诗、COMFIT、LIZA CHENG、E-BRA、安朵、IVU系列品牌,包括胸围、内裤、睡衣、泳衣、棉毛衫及功能性产品等

服务电话:40082138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