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hntican.com

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从事高端品牌广告策划、广告设备开发,标识用品设计与开发,展示用品研究的专业性科技公司,是广告终端展示综合服务品牌。公司始创于1999年,正式成立于2006年3月,在能源、金融通信、市政设施、交通场馆、连锁商业、工程装修与照明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年营业额达2亿人民币!

目前,我公司已经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郑州轨道交通、国家税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丹尼斯百货、可口可乐、金丝猴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客户的终端建设及广告推广,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在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配备占地有120余亩,建筑面积60000多平方米的大型现代化园林式工业生产园区,实行标准化管理,专业从事广告终端产品的生产制作、展览展示用品的开发与销售,现有高级管理人员50余人,生产人员200余人。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设计研发团队,分别从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特聘经验丰富的外籍设计师6名,技术骨干50余人,营销团队100余人,员工均是广告行业的精英人士。多年来,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领导的支持,得到国家、省、市领导人的关心,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好评。

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超,进入广告行业已经16年,作为广告行业带头人,立志将河南田川实业打造成中国广告标识行业的引领者,改变中国标识行业,成为终端展示领域的综合服务商。历任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河南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理事长、郑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郑州市第十届人大代表等社会职务。

未来,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将继续以质量为第一责任,以创意、创新、创赢的经营理念,用踏实专注、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深入贯彻更快捷、更便利、更专业的服务观念,将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打造为中国广告标识行业的龙头标杆而不断奋斗!

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从事高端品牌广告策划、广告设备开发,标识用品设计与开发,展示用品研究的专业性科技公司,是广告终端展示综合服务品牌。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贯彻客户第一理念,建立客户服务管理规划、客户信息库、加强客户资信控制、维护客户良好关系,网络建设客户服务等工作流程、程序、标准、方法、细节、制度、表单,售后服务肩负着企业形象建设的重任。影响消费者对企业形象形成的主要因素有:产品使用性能及厂商的服务质量、企业窗口部门的工作质量及外观形象、企业的实力及企业的社会口碑。因此,企业建设主要有:售后服务企业外观形象建设、公共关系、提高以质量保修为核心的全部售后服务内容的工作质量等。

未来,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将继续以质量为第一责任,以创意、创新、创赢的经营理念,用踏实专注、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深入贯彻更快捷、更便利、更专业的服务观念,将河南田川实业有限公司打造为中国广告标识行业的龙头标杆而不断奋斗!

主要产品:标识标牌、不锈钢制品、候车亭、广告灯箱、家具、柜台的制作及销售

服务电话:40015866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