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qingling.com.cn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主要产品为五十铃牌轻型、中型、重型3个级别的商用车和功率从77马力到520马力5个系列的柴油发动机。在全国汽车企业中,人均劳动生产率、人均销售额、人均利润等指标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庆铃汽车引进日本、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各类先进生产装备和技术开发装备,建成带开发功能的国际先进水平商用车从毛坯、零部件、总成制造到车辆装配的完整工艺制造链。形成铸造、锻造、铸铝3类基础毛坯和发动机、变速箱、驾驶室、前/后桥、车架6大类关键总成的制造能力;形成薄板、中板、铸造、锻造、铸铝和塑料6类重要模具开发、车身及底盘开发、发动机局部开发、材料开发、工艺工装开发以及理化检测试验能力。

庆铃汽车的产品面向国内、海外两个市场的高端主流客户。国内市场:一是重点行业主流客户。如:专业物流、石油、邮政、电信、通讯、金融、电力、烟草等;二是高附加值的改装车客户。如:市政、环卫、消防、矿山、冷藏、机场服务等。海外市场:主要客户为日本、欧洲、美国的若干知名公司。

庆铃汽车的营销理念是“顾客第一、经销商第二、制造商第三”,近年来实现了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顾客为中心”的转变、从“与顾客简单交易关系”向“提升客户关系价值”的转变、从“价格竞争导向”到“客户价值导向”的转变。通过进行科学的市场调研,密切关注顾客需求的变化,适时推出与竞争对手差异化的新产品,赢得了市场先机。

质量承诺:引进欧洲及美国、日本等各类先进生产制造装备,形成从毛坯、零部件、总成制造到车辆装配完整的工艺制造链;配置国内、外各类高、精、尖理化、计量检测设施,集世界先进水平生产制造装备与质量检测设施于一体,为产出高品质产品提供坚实硬件基础。以一个质量标准对应国内、海外两个市场,重质量、创精品、追求高品质,实现用户满意。

服务承诺:产品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在三包规定期限内的质量问题,对于一般投诉,24小时之内给予处理并回复顾客;对重大问题(批量在5台以上或影响车辆安全的),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有效处理并给予回复,有效满足顾客与市场的需求。

主要产品:五十铃轻型、中型、重型商用车及改装车

服务电话:400994881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