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金潮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gtnbm.com

山东金潮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半岛富饶的“中国金都”——烟台招远市,公司始建于2000年7月。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在“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 “金潮新材”,证券代码“870218”。公司引进多条世界顶级德国巴顿菲尔、克劳斯玛菲生产线,采用国内外优质原料和先进的技术工艺,生产销售PP-R、PE、PVC、PB、PERT、PERTⅡ热力管道等系列的新一代绿色环保塑管产品,是中国优秀的专业塑料管道生产商之一。公司先后通过了IS0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IECQ QC080000:2017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等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雨润地产、海尔地产、海信地产、中城联盟等房地产行业,并成为美国A.O.史密斯、阿里斯顿、苏宁电器、海尔热水器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管材配套商。

如今,金潮新材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金潮牌系列产品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西安、兰州、银川、乌鲁木齐、武汉、太原、大连、青岛、济南、石家庄、郑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州、重庆、成都等各大城市都得到了应用,并在各大城市都建立了完善的配送网络系统,确保了工程供货的及时性。金潮以“优品智造,专业铸就信任”为经营理念,致力于环保、健康、优质、先进产品的加工、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时,公司配备了多名专职的技术服务工程师,随时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服务。

山东金潮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7月,是一家以塑料管道生产为主业的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管理为基础,诚信创新的信念,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社会民众。

山东金潮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多条德国进口巴顿菲尔管材生产线、德国进口克劳斯玛菲生产线,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工艺控制系统保证了生产过程的稳定性,严控的原材料品质检验及配套齐全的产品检验、检测验证设施保证产品的品质。

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以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规范的市场管理和灵活的销售策略,打造消费者满意的品牌。公司产品均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质量承保,并先后通过了IS09001:2015、ISO14001:2015、ISO45001:2018以及IECQ QC080000:2017等管理体系认证。

主要产品:“金潮”牌PP-R冷热水管、PE-RT地板采暖管、PE-RT/EVOH阻氧管、PERTⅡ型热力管道、PB冷热水管、PB阻氧管、PE给水管、PE地源热泵管、PVC给排水管、绝缘电工套管、PP-R塑铝稳态复合管等新型环保塑料管道产品

服务电话:400658257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