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hytera.com/cn/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83.SZ)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全球化民营上市公司,1993年成立,是全球领先的专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海能达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公共安全、轨道交通、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智慧融合的专网解决方案,提升组织效能,让世界更安全。

海能达专注于创新,持续的研发高投入是企业创新发展的第一推动力,在全球建有深圳、哈尔滨、南京、鹤壁、东莞松山湖、德国巴特明德、英国剑桥、西班牙萨拉戈萨、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共10个研发中心。海能达申请全球专利千余项,是我国首个专网通信数字集群标准的核心起草单位之一,是全球领先的同时掌握TETRA、DMR、PDT、LTE等技术及拥有成熟应用的企业,同时公司还承担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宽带多媒体集群系统”的研发任务,研发下一代专网集群通信技术。

海能达拥有从模拟、数字到宽窄带融合的完整的专网产品组合,包括数字对讲机与集群系统、智能对讲机与系统、指挥调度、专网物联网与应急通信、通信指挥车、卫星通信及智能配件等七大产品组合。除了以PDT、DMR数字及智能宽窄带融合专网产品和方案为主打的Hytera母品牌之外,旗下拥有的子品牌还包括TETRA中高端对讲机品牌Sepura,主打卫星通信的Norsat,智能天线品牌Sinclair,在全球以公共交通TETRA专网方案而著称的Teltronic,以及模拟对讲机品牌HYT。

海能达在深圳的制造中心以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为质量目标,携手西门子和IBM,结合自主创新,实现了仓储、物流等端到端的信息化建设。

海能达专注于客户价值,拥有覆盖全球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在全球设有超过90家分支机构,拥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员,与全球众多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全球120多个国家的政府和行业客户提供专网产品和解决方案。

海能达针对用户的服务需求,提供丰富的服务产品,满足用户各类应用,包括售前阶段的网络设计和勘测,售中阶段的工程建设和网络优化,售后阶段的基础运维,通信保障等。快速的响应客户的各类需求,为客户的网络保驾护航。

维保服务是针对客户专业通信网络质量所需的响应式服务。海能达按合同承诺对客户服务请求进行响应,通过硬件维修、软件升级或技术支持,使客户网络恢复至正常的技术指标,并对客户的技术问题做出及时响应,提供紧急备件支持。

设备巡检服务集合了海能达多年维护经验,对客户设备采取主动式维护,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多级别巡检。通过巡检,客户能深入了解网络运行状态,并对巡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预防措施,以降低设备运行过程中故障发生的概率,提高网络可靠性。

无线网络优化是通过对现有已运行的网络进行话务数据分析、现场测试数据采集、参数分析、硬件检查等手段,找出影响网络质量的原因,并且通过参数的修改、网络结构的调整、设备配置的调整和采取某些技术手段,确保系统高质量的运行,使现有网络资源获得最佳效益,以最经济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益。

主要产品:Hytera海能达数字对讲机与集群系统、智能对讲机与系统、指挥调度、专网物联网与应急通信、通信指挥车、卫星通信及智能配件等

服务电话:400830702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