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

http://www.xjelevator.com

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瑞士迅达集团控股企业,拥有电梯产业的全部核心技术,集团公司下设四家子公司和一家扶梯分厂,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基地、曳引机生产基地、控制系统生产基地、电梯结构生产基地、节能扶梯生产基地、产品检测基地、总装物流基地、安装维保服务基地等八大基地,具有年产46000台电梯的生产能力。

公司注册资本3.5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800余亩,员工人数3400余人,年订货金额超30亿元,年均增长速度21%。西继迅达曾陆续为广佛地铁、南京西站、成都南站、北京地铁、石家庄地铁、石长铁路、成都有轨电车蓉2号线、福州地铁、乌鲁木齐高铁站等众多重点工程,提供出色的乘运服务,电梯产品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出口丹麦、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保加利亚、阿联酋、越南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西继迅达品牌美誉不断提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 企业,被河南省工信厅认定为“智能化工厂”。2019年,西继迅达又中标贵阳地铁195台电梯项目,这为公司众多经典项目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未来,西继迅达将持续努力前行,为社会各界打造出更多稳定可靠且适应客户需求的电梯产品。

设备质量承诺: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提供符合设计标准、质量合格的产品;严格检查和控制原材料、元器件、配套件的进厂质量;设备总承包单位,对用户负全面质量责任,组织各主机、辅机、协作配套生产单位,联保设备整体质量,保证按合同完成任务;按合同规定向监造单位提供有关标准和图纸,并为监造提供方便;对设备制造过程中出现的关键部件质量缺陷及时向需方和监造代表通报,不隐瞒。若设备缺陷超过合同规定的标准,供方无条件返修或更换。在安装和试运过程中,设备出现质量问题,先处理问题,再分清责任,一切以满足工程进度需要准则。

交货承诺:按合同规定的交货顺序和时间交货。

技术服务承诺:及时向需方提供按合同规定的全部技术资料和图纸,按需方要求的时间到现场进行技术服务,指导需方按供方的技术资料和图纸要求进行安装、分部与整套试运及生产;对于需方选购的与合同设备有关的配套设备,供方应主动提供满足设备接口要求的技术条件和资料;加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把“24小时服务”“超前服务”“全过程服务”“终身服务”贯彻在产品制造、安装、调试、大修的全过程。

价格承诺:在合同交货期内严格执行合同价格,合同价格为一次性固定不变价格。

违约赔偿:由于设备质量及交货违背合同规定而造成损失的,按合同条款和有关法律规定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

主要产品:西继迅达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自动扶梯

服务电话:400811686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