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帝森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disen88.com

广州帝森康体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及铺装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化运动设施营造公司,是世界一流的塑胶跑道材料与硅PU球场材料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公司将“刚健仁和、敬天爱人”作为企业核心理念,秉持“取法圣贤、健康体育”的企业经营宗旨,以《弟子规》的训诫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并且每年将企业利润的10%-20%投入公益事业。

广州帝森高度重视产品更新换代与自主创新,专注塑胶跑道与其它体育铺装材料的环保安全与耐久性能。2015年与世界500强——美国陶氏化学公司合作,成为其中国代理商,联袂投入“环保无溶剂2.0、3.0”(DOW-DS无溶剂型)塑胶跑道材料的技术升级与生产,引领无溶剂体育铺装材料的发展,捍卫绿色环保校园,为学生的运动健康保驾护航,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广州帝森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国际田联认证、国际网联、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认证;帝森借助强大的技术后盾,无论在原材料品质还是产品质量均具备双重保障。“科学的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施工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帝森公司对新老客户永恒不变的承诺。

广州帝森生产基地位于广州从化经济开发区明珠工业园,占地10000多平方米,具有年产25000吨聚氨酯运动材料的生产能力和年铺装700万平方米塑胶跑道及塑胶球场面层的施工能力,所生产的高品质塑胶地面铺装材料以流平性好、物理性能指标高、环保度高,深受广大用户和合作单位的肯定。广州帝森塑胶跑道、塑胶球场材料畅销全国及海外市场,同时与近千家专业项目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诚意期待与您合作。

广州帝森康体设备有限公司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及铺装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化运动设施营造公司,是世界一流的塑胶跑道材料与硅PU球场材料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商。公司将“刚健仁和、敬天爱人”作为企业核心理念,秉持“取法圣贤、健康体育”的企业经营宗旨,高度重视产品更新换代与自主创新,专注塑胶跑道与其它体育铺装材料的环保安全与耐久性能。2015年与世界500强美国陶氏化学合作,成为其中国代理商,联袂投入“环保无溶剂2.0、3.0”(DOW-DS无溶剂型)塑胶跑道材料的技术升级与生产,引领无溶剂体育铺装材料的发展,捍卫绿色环保校园,为学生的运动健康保驾护航,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中国环境标志等多项认证。帝森借助强大的技术后盾,无论在原材料品质还是产品质量均具备双重保障。“科学的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施工经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我们对新老客户永恒不变的承诺。

广州帝森塑胶跑道、塑胶球场材料畅销国内及海外市场,同时与近千家专业项目公司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诚意期待与您合作。

主要产品:帝森硅PU球场材料、塑胶跑道材料、健身步道

服务电话:020-8759600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