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hcjgt.com

成长历程: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太白镇工业园,前身是创办于90年代初的当涂县龙山桥钢铁总厂;通过改制,于2000年3月成立马鞍山市长江钢厂;2008年9月,变更为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4月27日,公司与马钢股份公司联合重组,进入马钢总体发展规划,掀开了长江钢铁发展的新篇章。

行业地位:公司是安徽省重要的建筑用钢材生产基地,主营业务为黑色金属冶炼及其压延加工与产品销售。截至2018年底,总资产达109亿元,在职员工4300余人,成为具备年产400万吨钢的钢铁联合企业。

公司宗旨:公司牢固树立“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求发展,为员工谋福利”的企业宗旨,秉承“诚信为本,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不仅吸纳了3000多名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同时也带动了本地运输、机械、建筑、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

社会责任:公司不断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加速转型发展,加大厂区绿化力度,先后兴建高炉煤气余压透平发电装置(TRT)、烧结烟气脱硫、煤气综合利用发电、烧结余热发电、余能发电等节能环保项目,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同时,公司时刻铭记自身的社会责任,争当优秀企业公民,把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敬老爱老等社会事业制度化、长期化,先后捐资1500万元兴建太白镇敬老院、太白镇长江小学、援建西藏山南希望小学等。

发展目标:公司将以科学发展为统领,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建设成为市场竞争能力显著增强,现代企业制度更加完善,环境更加友好的科技长钢、绿色长钢、人文长钢,奋力实现长钢新时代精品建材基地的新跨越。

我公司严格遵守和执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计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保证诚信经营,生产加工、销售、品牌宣传、售后服务活动诚信守法,不弄虚作假,并完善质量档案。

我公司严格按照相关产品和国家标准(GB/T 1499.2-2018)建立产品的质量标准并严格落实执行,确保产品质量要求及法律法规要求。

我公司遵照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展开产品的所有管理活动,持续改进,完善产品质量的档案管理。对关键过程进行严格控制,严格质量检验和计量检验。通过内部审核及管理评审,推动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保证产品质量。

我公司保证用于产品检验的检测量具、仪器设备经过校准(有资质的校验机构)并有效,使所有质量检验活动严谨有效,并通过质量活动的记录,保证其具有可追溯性。

我公司承诺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完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售后服务,以客户满意为企业的行为准则。

主要产品:荣恒牌热轧带肋钢筋

服务电话:0555-291993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