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ifelift.com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知名的集电梯设计研发、制造、改造及安装维保为一体的国家A级资质民营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IFE快意”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产品2010年开始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17年3月成功在深圳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774)。

快意已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技术共180项,其中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140项;快意有国内外61个注册商标,产品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企业拥有华南业界领先的85米电梯试验塔及40米高的扶梯试验塔,设有CNAS实验室、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电梯节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多个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和俄罗斯海关联盟CU认证,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东莞市政府质量奖,连续十一年获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企业技术研发实力和系统服务能力的综合实力处于国内同行领先地位。

近几年来,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保持稳步增长,根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显示,快意电梯出口数量连续六年位居全国民族品牌第一。企业这种日新月异的发展,都与企业坚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这一理念分不开。

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集电梯设计研发、制造、改造及安装维保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电梯企业,致力为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且满足要求的产品和服务。

匠心工艺,精益管理,保证产品细节品质的完美呈现。IFE快意电梯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化机器人生产线、数控激光切割机、多工位数控冲床、数控剪板机、焊接机器人等全套世界先进水平的电梯制造设备,用站在时代前沿的生产管理理念,辅以成熟的生产信息管理系统,将生产、原料、工艺、设备及客户反馈有机整合,即使细微的瑕疵都能被即时发现并给予改进,真正做到精益化生产,让IFE快意电梯产品拥有无与伦比的竞争力并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电梯乘载体验。

IFE快意电梯始终坚信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并积极践行这一理念。目前快意电梯拥有200多名专业技术研发团队,180多项专利技术和700多名售后及工程服务人员。卓越的研发、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程一站式定制化专业服务。

主要产品:IFE快意电梯、自动扶梯

服务电话:400678944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