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

https://www.winto100.com

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广东省佛山市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瓷质抛光砖、釉面砖、全抛釉陶瓷砖、仿古砖、广场砖和超市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参与了9项国家标准和2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是“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3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技术领先产品认证、广东优质认证。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被认定为“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有32项创新项目通过了科技成果鉴定,其中6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16项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获得发明专利45项。

强大生产力:宏陶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广东清远、广东南海),四大工厂。

精良设备:公司以“现代、精工”为品牌定位,高起点引进意大利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稳步发展壮大,产销能力位居全国建筑陶瓷行业前列。

专业研发团队:公司拥有省级新产品技术开发中心,数百名各类工程师和科技人员组成的科研团队,研发出数百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大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原创新品。

精工品质,精彩生活。宏陶陶瓷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工匠精神,匠心打造更新、更精、更美的产品,为人类美居添春意。

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广东省佛山市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瓷质抛光砖、釉面砖、全抛釉陶瓷砖、仿古砖、广场砖和超市砖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参与了9项国家标准和2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是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高起点引进意大利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广开贤路吸纳行业精英,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管理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稳步发展壮大,产销能力位居全国建筑陶瓷行业前列。

我公司以“宏陶精工精益求精”为品牌和产品理念,依靠先进的科研手段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自主研发出数百个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并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体系。宏陶产品采用国际标准生产,具有质量稳定、品种规格齐全、款式新颖、性价比高等优势,畅销国内外,深受市场和客户的赞誉。

质量方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创“宏陶精工”品牌,不断加强企业管理,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主要产品:宏陶牌陶瓷墙地砖

服务电话:0757-8270769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