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https://www.bosch.com.cn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了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秉承“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理念,博世为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汽车与智能交通、工业、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从飞驰的汽车到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从日常家居生活到楼宇的智能管理、从零件设备到解决方案,博世在各个业务领域深刻地践行并诠释“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截至2018年12月31日,博世在中国拥有59家公司,27家技术研发中心和38家生产基地,2018年销售额达112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5%。中国已经连续四年成为博世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2018年在华投资额达到78亿人民币。博世在华员工人数约60000名,中国已成为博世除德国以外拥有员工人数最多的国家。

2018年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这四十年里,在华扎根百年的博世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崛起,如今中国在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浪潮中走在前沿,博世也一如既往地积极创新,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在新能源、自动化和互联化领域引领全球趋势。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人民的生活和消费水平都有了大幅度提高,博世的家电、安防、热水器、净化器等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品质选择。在这四十年里,中国成为了制造大国,但如今市场体量已并非是中国市场的唯一优势,中国制造2025力争将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型为制造强国,博世工业4.0解决方案也将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了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秉承“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理念,博世为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汽车与智能交通、工业、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从飞驰的汽车到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从日常家居生活到楼宇的智能管理、从零件设备到解决方案,博世在各个业务领域深刻地践行并诠释“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

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在华扎根百年的博世见证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崛起,并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创新,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在新能源、自动化和互联化领域引领全球趋势。博世的家电、安防、热水器、净化器等产品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品质选择。在这四十年里,中国成为了制造大国,中国制造2025力争将中国从制造大国转型为制造强国,博世工业4.0解决方案也将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经营范围:BOSCH汽车零配件、工业传动和控制技术、包装技术、电动工具、安防和通讯系统、热力技术及家用电器

服务电话:021-2218111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