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bosch.com.cn

博世电动工具是全球知名的电动工具及附件生产商,其产品在品质、技术革新及售后服务方面一直保持高标准。现在,博世电动工具的产品主要包括4大类:手持式电动工具,台式电动工具,测量工具和电动工具附件。

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座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当时名为杭州博世电动工具有限公司,是博世与杭州汽轮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的销售合作伙伴美最时洋行(不来梅)的合资企业。2003年,博世购买了合资伙伴杭州汽轮动力集团在合资企业的股份,成为外商独资企业。同年12月,公司正式更名为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大量提高产能,新公司搬迁到了新址,位于风景秀丽的钱塘江南岸——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6年1月,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建立了自己的销售、市场推广及售后服务团队。

今天的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占地11万平方米,包括博世和附件工厂及中国区市场销售中心、新兴市场研发中心、新兴市场物流中心、新兴市场产品培训中心及全球采购中心、质量中心设在杭州的办公机构。公司现有员工2500多人,是博世集团在全球重要的电动工具分支机构。

在中国,博世电动工具提供了全系列产品,包括锤钻、冲击钻、曲线锯、电镐、角磨机、电刨和砂磨机,适用于建筑、木工、制造和金属加工等。创新的锂电充电式工具也同样适用于家具厂商、装修行业人士和“自己动手”一族。另外,博世电动工具在中国出售超过2000种博世电动工具附件产品。博世在位于杭州的公司内部设立了官方售后服务中心,并拥有一个覆盖全国的博世授权金牌售后服务中心,为博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博世电动工具是全球知名的电动工具及附件生产商,其产品在品质、技术革新及售后服务方面一直保持高标准。现在,博世电动工具的产品主要包括4大类:手持式电动工具,台式电动工具,测量工具和电动工具附件。在中国,博世电动工具提供了全系列产品,包括锤钻、冲击钻、曲线锯、电镐、角磨机、电刨和砂磨机,适用于建筑、木工、制造和金属加工等。创新的锂电充电式工具也同样适用于家具厂商、装修行业人士和“自己动手”一族。另外,博世电动工具在中国出售超过2000种博世电动工具附件产品。博世在位于杭州的公司内部设立了官方售后服务中心,并拥有一个覆盖全国的博世授权金牌售后服务中心,为博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主要产品:BOSCH锤钻、角磨、电镐、电刨和砂磨机等

服务电话:400826848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