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作为一家以创新材料和解决方案携手顾客共同成长的全球领先企业,LG化学事业涵盖石油化工、电池、尖端材料、生命科学四大领域,并将能源、水、生物作为未来新事业发展的核心,致力于用创新材料让人类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LG化学自1982年进入中国,先后在宁波、天津等地建立了15家生产企业和1家技术中心,并于2004年在北京设立中国地区总部。

作为全球化工十强企业,LG化学已进入中国近40年,包括电池产业在内的化学板块飞速增长,在未来的五年也将保持10%以上的增长率,预计2024年LG化学的销售额将达到520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占据其40%的重要份额。在英国Brand Finance 品牌评估机构发布的“2019全球最有价值的10大化学品牌”中,LG化学位列第四。

LG化学未来的技术转型战略方向,一是包含汽车在内的运输领域,电动化、自动驾驶和智能化是大势所趋,同时轻量化也给工程塑料等材料带来更大的需求;二是通过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对包括化工在内的所有产业和人类生活将带来巨大影响,极大提升传统产业的生产效率;三是对人类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生物科技,例如基因重组等;四是可持续发展,未来的产品研发也将基于环保与环境亲和的理念。

LG化学中国的可持续经营

LG化学始终致力于“人类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以经济、环境、社会为中心围绕十大课题开展工作,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进事业经营与CSR管理的有效结合,健全CSR风险管理体系,开展战略性社会贡献活动,积极推进利益相关方沟通,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构建为社会做贡献的CSR体系。

自1982年首次进入中国,LG化学便感恩于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腾飞为企业带来的发展,更加坚定了LG化学奉献中国社会的决心。在中国,LG化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围绕“青少年关爱”“绿色环保”“社区贡献” 三大方向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建立了“爱心学校工程”、“中国大学生动力电池创新竞赛”、“魅力化学”实验课堂等品牌公益项目,为中国社会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作为一家以创新材料和解决方案携手顾客共同成长的全球领先企业,LG化学事业涵盖石油化工、电池、尖端材料、生命科学四大领域,并将能源、水、生物作为未来新事业发展的核心,致力于用创新材料让人类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石油化工

通过一流品质的化工新材料,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从乙烯、丙烯等基础原料,到PE、ABS、合成橡胶等下游产品,构筑垂直一体化体系,是具备世界级生产水平及成本竞争力的LG化学的代表性事业领域。

电池

以开发创新的材料及下一代电池技术,引领未来环保能源产业的发展。

作为全球电池产业中一家基于化学业务的公司,LG化学致力于以创新的材料技术为基础,引领全球锂电池市场的发展。

尖端材料

通过创新的尖端材料技术,为顾客提供差异化的价值。

通过提高以研发为中心的技术并开发创新的产品,在高附加值技术的材料市场中,不断强化汽车轻量化材料、OLED显示材料、二次电池正极材料等下一代核心材料的技术竞争力。

生命科学

通过提高研发力量,使人类的生活更加健康。

生命科学作为LG化学中长期培养的未来新成长事业领域,通过积极的海外市场拓展及研发,扩大新药开发管线,致力于成长为领先的全球化制药企业。

主要产品:石油化学、电池、尖端材料、生命科学

服务电话:010-65632114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