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https://www.qinyuan.cn

沁园集团隶属于联合利华,是中国市场广受赞誉的净饮水品牌,主要为家庭、商业合作伙伴和城市公共设施提供全面的净饮水产品组合和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沁园集团始终把“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拥有家用净水产品、家用饮水产品、商用净饮水设备等系列产品;拥有健全的营销网络体系及信息管理系统,从连锁家电卖场、百货商场、建材市场、电子商务、商用渠道到各级沁园专卖店,形成了完善的终端销售网络和分销系统的销售通道。

沁园的产品研发长期以来都秉承着“专业、专注、专心”的创新理念,加大研发投入,通过产品性能和生产流程的优化,使产品无论在质量、性能、设计、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上都得到业界同行和客户的首肯与青睐。

目前,沁园在杭州湾新区的生产基地实现了自动化升级,为更大的产量和更稳定的品质打下基础。2018年,公司重塑品牌标识为“沁园TRULIVA”,寓意焕然新生,致净未来。沁园将从品牌、创新、成本、渠道和创业家精神几方面着手,依托联合利华强大的品牌管理经验、丰富的业务资源、成熟的人才培养机制和全球化的视野,致力于为20%的中国家庭改善健康饮水条件。

沁园集团隶属于联合利华,是中国市场广受赞誉的净饮水品牌,主要为家庭、商业合作伙伴和城市公共设施提供全面的净饮水产品组合和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沁园之所以能达到今日的成就,依靠的是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服务品质,沁园用行动保证每一个产品的质量,用规范保证每一项服务的品质,用真诚维护每一个客户的笑脸。正因无数次的产品质量检验与测试,沁园的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正因滴水不漏的规范,沁园的服务能做到细致入微;正因沁园的尽心竭力,沁园的客户始终如一地选择沁园。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沁园郑重承诺:沁园将精益求精,不断将产品质量及服务品质提升到更高的标准,让每一位沁园客户放心且自豪地享受沁园为生活带来的改变,用优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健康安全的饮水需求。

主要产品:沁园TRULIVA家用饮水机、净水机、商用水设备

服务电话:400111122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