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

http://www.eplusplatform.com

海尔中央空调是海尔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是中央空调行业的技术引领者。海尔中央空调专注于全球至关重要的空气环境,采用世界领先的节能、智慧技术,提供全空间专业空气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提升商业和生活价值。

海尔中央空调自1993年发展至今,已拥有水机(其中包括:磁悬浮系列机组、水源热泵系列机组、水冷螺杆系列机组、离心机机组、风冷螺杆系列机组等)、多联机(其中包括:MX7系列机组、SA系列机组等)、轻型商务机(其中包括:嵌入机、风管机、柜机、精密空调等)及家用中央空调(智尊系列)4大产品群,1000多个型号的产品,能够精确提供全空间空气解决方案,不断突破客户的期待与需求。

海尔中央空调建立起包括经销商模式、直单模式、创新商业模式等在内的完善的商业解决方案,为不同用户提供定制化营销模式。构筑从中心到区域的稳定可靠的销售渠道,面对大型企业集团客户,形成资源互换、优势互补模式,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解决方案。定制化营销方案实现合作双方的共赢互惠,协同发展,从而实现核心竞争力质的飞跃。

海尔中央空调一直以“绿色产品、绿色企业、绿色文化”为企业的经营战略,将绿色理念深入到企业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中,致力于成为用户与社会的和谐绿色消费关系的倡导者和探索者。在“互联网+”时代,海尔中央空调将继续推动互联网与绿色生态深度融合,大力研发智慧环保产品,完善资源回收与最大化利用体系,构建便捷化、互动化、透明化的绿色工业生态圈,将互联网的科技创新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绿色动力。

海尔中央空调是海尔集团的支柱产业之一,是中央空调行业的技术引领者。海尔中央空调专注于全球至关重要的空气环境,采用世界领先的节能、智慧技术,提供全空间专业空气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提升商业和生活价值。

海尔中央空调在全球有24个工业园区,66个贸易公司,用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一台产品都经过了海尔中央空调质量监测中心的严苛检验及测试才送到用户手中,为用户带来节能、智慧、舒适的空间空气体验。

海尔中央空调依托全集团的JIT采购模式,重组资源,将产品事业部采购业务合并,通过网络平台在全球选择和评估供应商,实现采购的网络化、全球化和规模化,让每一个用户感受到海尔中央空调构筑舒适空气环境的决心与实力。

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价值导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海尔中央空调“5P服务体系”,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贴心服务。

主要产品:海尔热泵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

服务电话:40069999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