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大端家居(厦门)有限公司

http://www.gofurniture.com.cn

有梦想,有技术,有担当,有颜值

原来你是这样的大端

一、品牌源起

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也有多样性的更高追求,大端在思考:为什么好品质的产品要出口到国外,而国内好品质的产品又不是所有人都消费得起呢?就此,大端做这个事业的初衷就出现了——以较高的性价比让更多的人享受高品质的产品。

依照这样的思路,大端所有的产品在设计阶段,就特别注重“环保,低碳,可持续发展”,从结构设计上、内外取材都很谨慎,无论内部的环保级别、还是各种破坏性测试等等都是最严苛、极端的,力求做到最用心地雕琢产品、最真诚地服务大众、最认真地经营大端品牌。

二、品牌发展

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不会一味追求销量,而是通过追逐消费者需求与产品极致,不断提升自己,并让所在行业有所进步。

大端就是这样一个企业,怀着制造“让国人消费得起的高品质环保家具”的梦想,创立伊始就为自己设立高起点——全系家具采用更高的环保标准E0级制造,价格亲民,从几十元到上万元不等,关键产品颜值还让人“一见钟情”;为了让消费者信服大端环保,特意送产品到美国检测,成为国内首家通过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的民用家具企业;因为单品无法真正实现E0家居空间,大端就任性地做起了精装修,但大端没有追随传统家装模式,而是结合工厂优势,研发出快捷的标准化环保家装模式;为了提高性价比,大端大胆使用新材料,如大端橱柜,既环保又实用;精装实施中,为让消费者更加明白装修费都花在哪儿,又耗费心力、反复推算,推出了全新的报价体系……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新动作,不得而知,但这就是大端,一个虽然年轻,但永远坚持在梦想道路上,不断创造惊喜的“有为青年”。

大端总部坐落于厦门。自大端家居2011年开业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12年大端进军家装领域,推出大端精装,主推整体装修与局部装修业务。

大端所使用的板材简称端板,其特点:不变形、高强度、环保、可组立、可拼接,是真正具有中国原创的新型复合板材。客户在选用端板家具(包括桌子、柜子等)时,可以明显发现它易组立、受力性强,组立后非常牢固。端板通体使用水性木器漆,即使是抽屉这样并不是外露的部件,也同样使用水性漆。

另外,大端软体家具从内部结构就选用高档设计制作工艺,其内部均不使用木质板材,从根本上根除发霉、细菌、螨虫等滋生环境,它采用内部全内置钢构框架和弹簧结构,塑模一体成型海绵结构,这是目前航天和汽车座椅的制作工艺。从根本上保证家具的舒适、耐用、干净、卫生、环保,真正做到外柔内刚,表里如一。

主要产品:大端家具

服务电话:400885786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