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护姿美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huzimei.com

广州护姿美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中心城市广州市白云新城CBD,毗邻风景秀丽的白云山风景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护被服专业企业,至创立以来,业务量节节攀升。在“以人为本”的思想指导下,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科学的管理、优良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使业务量迅猛增大、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具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流水线60条,年生产能力80万件(套)。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护姿美”品牌医护被服及其系列产品。作为医护被服行业专家,“尽显医护之美”的宣言,彰显非凡、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形成了幻变灵动的设计语言。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的虚怀纳百川之风范,将流行之美与职业护理完美合璧,形成了超凡脱俗的个性与风格。在打造医护服饰文化的同时,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护姿美”将一如既往地奋进不息,为建树医护职业防护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锻造中国医护被服的产业丰碑而永远向前。

展望未来,凭“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凭借独特的眼光、超凡的胆识,力求在特色、技术、工艺、款式、色彩上下功夫,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创名牌,面向世界创造出中国医用被服的至高荣誉。

广州护姿美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中心城市广州市白云新城CBD,毗邻风景秀丽的白云山风景区,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自创立以来,业务量节节攀升。在“以人为本”的思想指导下,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科学的管理、优良的质量和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使业务量迅猛增大、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具有世界先进工艺的生产流水线60条,年生产能力80万件(套)。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护姿美”品牌医护被服及其系列产品。作为医护被服行业专家,“尽显医护之美”的宣言,彰显非凡、锐意革新、进取不息的精神,形成了幻变灵动的设计语言。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的虚怀纳百川之风范,将流行之美与职业护理完美合璧,形成了超凡脱俗的个性与风格。在打造医护服饰文化的同时,公司坚持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护姿美”将一如既往地奋进不息,为建树医护职业防护的事业奉献光热,为锻造中国医护被服的产业丰碑而永远向前。

展望未来,凭“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凭借独特的眼光、超凡的胆识,力求在特色、技术、工艺、款式、色彩上下功夫,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创名牌,面向世界创造出中国医用被服的至高荣誉!

主要产品:护姿美医护制服

服务电话:020-3627880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