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天津华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tjhuachuang.com

天津华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创新、研发、智造超级节能供暖机组的高科技暖通企业,公司以“至信无华,创新有道”为经营理念,秉承“匠心智造”的研发思路,潜心研究暖通核心技术,在渤海之滨的天津成立了研发生产中心,天道酬勤,在华创人的不谢努力下,新一代涌振波模块式供暖机组横空出世。

A涡流涡旋动能加热器

涌振波模块式供暖机组采用涡流涡旋动能加热器,原理是加热器通电后产生振动波低频振动,根据振动空洞现象以及超声物理学和真空物理学现象产生热量。该加热器与以往加热管与水交换热量的方式完全不同,该加热系统通电后只产生波段力,永久无热量。波段力只有与水汇合后,产生涡旋形态,才发出热量。即实现“无水不加热,永远不干烧”。

B小流道涌动能

设备加热系统自带内腔,水从内腔自然产生的阻力下喷涌而出,在系统中生成小流道涌动能。涌动能产生的气泡聚集在一起,时间很长不破裂。可以依附水中带正电的物质,对祛除水中与管壁中的钙镁离子有分离的功能。单个气泡爆破的瞬间,由于气液界面消失的剧烈变化,界面上聚集的高浓度的离子将积蓄的化学能一下子释放出来。此时,单气泡破裂产生的热能,瞬间可以达到约7000-9000k。

C水流加热器

本机组还设置了水流加热器,通过水泵的强大推力,将水、气混合成无数微米级形态各异的气泡,气泡与管壁、气泡与气泡之间的剧烈挤压、摩擦、爆破,从而达到提温升能的目的。机组通过这种原理改变了水分子的排列顺序,使水分子重新组合,阻垢效果明显。

华创能源以“低碳、节能、环保”为经营使命,潜心研发涌振波模块式供暖机组,该产品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赋予采暖设备以全新的特点和内涵,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水平。机组能够实现60kw供暖2000-3000平米,120kw供暖4000-5000平米,突破了1kw供暖10平米的“魔咒”,实现了暖通行业的一个新的突破,即将引爆中国电锅炉采暖的一场革命。

涌振波模块式供暖机组凭借专业的品质和服务,博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销售正以突飞猛进的趋势逐年增长。客户遍布天津、河北、山西、甘肃、内蒙古、新疆等地,设备出水温度达到末端需求温度,耗电符合客户预期,使用效果赞不绝口。

华创能源将继续秉承匠心文化,将智能科技与采暖相结合,秉承严谨、精湛的研发精神,做一个“智暖“科技的领航者。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肩,同舟共济,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矫健的步伐共创未来。

华创能源秉持“清洁能源惠万家”的理念,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重要使命,秉承科学的社会责任观,形成了完善的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并将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思想纳入企业的运营管理各个方面,与日常商业实践、运作和政策相结合,将安全、绿色、节能作为企业的基本行为方式,实现清洁生产、循环经济、生态环境及资源有效利用等多方面协调发展。

公司提供“免费技术咨询、免费方案设计、免费上门指导安装调试、免费定期跟踪保养、免费整机2年保修”的5F(FREE)服务。

我们的企业职责:承载对员工、客户、行业、社会和未来的责任,我们坚持平等、诚信、共享、多赢的经营理念,服务客户,关爱员工,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我们的产业抱负:深入探索清洁能源发展模式,强化创新智造,努力实现可持续的能源发展理念,推动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让碧水蓝天重新回到人们视野。

我们的公益行动:企业发展同时不忘对社会的回报,注重对区域经济的带动,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在教育公益、慈善公益等方面恪尽职责,帮助落后地区发展教育、社会保障和医疗等社会事业,不断地创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主要产品:涌振波模块式供暖机组

服务电话:400688286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