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https://www.nhtglobal.com.cn

2004年,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 Nasdaq: NHTC) 通过旗下“NHT Global”品牌在中国广东投资成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销售符合大众需求的产品,让中国消费者体验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电子商务为主的外资企业,通过“网上购物、网下服务”的创新运营模式将全球优质的健康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截止目前已相继推出美容产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日常护理、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七大系列产品,涵盖了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外,然健环球已在北京、上海、福州、广州、长沙、常州、大连、杭州和苏州设立了九家分支机构暨产品体验服务中心,消费者在网上购买产品前,也可以在体验中心试用和了解产品功能,同时享受个性化、贴心的售后服务。

成立16年来,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质量先行,以匠心精神打造优质产品,以创新驱动发展,现旗下拥有芙洛瑞、梵妮斯、清森、萃珍、普洛特、益多纤、滢淼、贝维乐、润物梨花、真爱唯尔力、波缇丝等多个优质品牌,通过多元化产品和多维度产品组合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求。企业和品牌相继荣获“3.15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健康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未来,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为基石、以诚信为根本、不断推陈出新,将美丽、健康和品质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然健环球(中国)向社会郑重承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品质,恪守诚信,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和质量强国的理念,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法》等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积极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以生产更多安全、优质、绿色的健康产品回馈社会,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经营范围:美容产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日常护理、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

服务电话:400685606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