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卡迪莲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arslan.com.cn

广州卡迪莲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是卡姿兰集团先后投入上亿元建立而成的现代化化妆品生产基地,生产国内两大一线品牌:卡姿兰、凯芙兰。

作为国内化妆品标杆企业,卡迪莲公司拥有2万平方米的GMP标准现代化生产基地,采用国际GMP10万级净化无菌标准,年产量达8000万件,仓储面积3万平方米。

卡迪莲与众多国际知名化妆品原料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力邀国内外资深美妆专家参与研发,持续推进精细化生产管理,引进自动化生产线,不懈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一流的物流服务。

卡迪莲在不断提高工厂管理水平、完善产品体系和品质升级的同时,也保持着每年数十个新品的研发生产工作,卡姿兰小红唇系列、卡姿兰大眼睛系列、气垫CC系列、高定奢养系列、植物之旅润养系列、凯芙兰全新零距离无暇系列等明星产品,作为时尚新风,引领着中国化妆品时尚潮流。

目前,卡姿兰集团已经在全国拥有逾20000个形象专柜,建立起覆盖大型百货公司、连锁超市与专卖店的立体销售网络渠道。卡姿兰先后邀请张柏芝、徐静蕾、容祖儿、蔡依林、萧亚轩、郭碧婷、林珍娜为两大品牌代言,2018年卡姿兰正式签约人气偶像组合“乐华七子NEXT”为卡姿兰彩妆全品类的全新代言人。

近年来,卡姿兰集团始终以引领之姿助力前行,在市场普遍萧条的大环境下,卡姿兰依然以30%的业绩增长,这离不开卡姿兰集团正确的市场战略部署,也离不开卡迪莲在生产工艺上的高专业以及对产品品质的高追求。

卡迪莲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信赖,离不开政府与社会的肯定与支持。近年来,卡迪莲先后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MPC认证、广州市研发机构认证、国家高新企业认证,先后获得政府授予的“纳税大户”“2015年白云区经济贡献奖”“广州市质量诚信承诺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也是白云区人和镇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单位、白云区高新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卡迪莲人将不负使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坚持提升自动化生产水平,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保证物流服务,追求与国际接轨,将广州卡迪莲化妆品有限公司打造成国际标杆化妆品生产基地。

化妆是你表达自我的宣言,也是你每天选择展露的生活态度。

卡姿兰是为那些相信美不只存在于当下潮流的年轻女性而生。对她们而言,面对外在潮流的多变,她们了然于心,因为她们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潮流或许是昙花一现,但自信之美却是恒久不变的经典气质。

卡姿兰的彩妆创意为经典添上时尚色彩,让现代女性无论是以随性日妆亦或绰约晚妆示人,都能展现出属于她们的自信妆容,绽放独特的经典气质。

卡姿兰的现代女性以热情正面的态度,从容不迫的姿态享受生活,以卡姿兰彩妆画出属于自己的亮丽印记,活出经典之美。

卡姿兰将继续强势发力,为每一位中国女性定制专属之美。卡姿兰相信,美丽不是跟风,活出经典才是响亮的自我宣言,与众不同的品牌信仰才是中国女性的生活主张。

主要产品:卡姿兰、凯芙兰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20-86453638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