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希思黎(上海)化妆品商贸有限公司

https://www.sisley.com.cn

植粹呵护,旷世美容传奇:誉享全球的奢华植物美容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尖端保养科技珍萃凝炼,成就“安全、有效、愉悦”的植粹奢护美容臻品。全球众多明星名媛拥有巅峰无龄美肌的奥秘,也是您不可或缺的美颜挚选。

奢华美妆,家族传承:作为一位高瞻远瞩的企业家,修伯特•多纳诺伯爵极具远见地于1976年创立了希思黎,希望借时代科技发展之势,将高新技术用于植物和精油,打造知名美容品品牌。历经43年的发展,希思黎已然成为高端化妆品行业中有声望的品牌之一。

臻萃植物,焕活美肌:希思黎从植物的至臻精粹中汲取灵感,成就了植物美容领域的先驱品牌。植物能量的生命力、再生力、适应力、防御力及天然呵护系幽香都在希思黎美肌产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每一种天然植物精粹都蕴含着独具功效的活性成分,多种具有协同效用的植物精粹相结合,可令植物精粹效果更为卓著,美肤效果倍增。此外,希思黎不仅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把控,还遵循极其严苛的原料选择标准,全球范围内寻觅优秀的植物种类,用于提炼出独具傲人品质的产品。

创新科技,见证卓越:有目共睹的卓然成就,不仅来自臻纯的植物成分,Sisley法国希思黎的尖端研发科技,同样值得称道。每一款产品均蕴含着品牌丰富的经验、创造和革新,都坚持在位于卢瓦尔-谢尔省内布卢瓦的现代化工厂生产以确保品质。经过数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希思黎研发出极具卓效的活性成分配方,为各种肌肤问题提供多面的解决方案。如调色盘般纷繁斑斓的创新,舒适奢华的质感,自然怡人的芳香,安全可靠的功效,皆凝聚于款款美肌产品之中,使肌肤尽享天然植粹的舒悦宠护。

誉享全球的奢华植物美容品牌Sisley法国希思黎,尖端保养科技珍萃凝炼,成就“安全、有效、愉悦”的植粹奢护美容臻品。全球众多明星名媛拥有巅峰无龄美肌的奥秘,也是您不可或缺的美颜挚选。

希思黎从植物的至臻精粹中汲取灵感,成就了植物美容领域的先驱品牌。植物能量的生命力、再生力、适应力、防御力及天然呵护系幽香都在希思黎美肌产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每一种天然植物精粹都蕴含着独具功效的活性成分,多种具有协同效用的植物精粹相结合,美肤效果倍增。此外,希思黎不仅对品质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把控,还遵循极其严苛的原料选择标准,全球范围内寻觅优秀的植物种类,用于提炼出独具傲人品质的产品。

有目共睹的卓然成就,不仅来自臻纯的植物成分,每一款产品均蕴含着品牌丰富的经验、创造和革新。希思黎研发出极具卓效的活性成分配方,为各种肌肤问题提供多面的解决方案。如调色盘般纷繁斑斓的创新,舒适奢华的质感,自然怡人的芳香,安全可靠的功效,皆凝聚于款款美肌产品之中,使肌肤尽享天然植粹的舒悦宠护。

主要产品:化妆品

服务电话:400821128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