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ytire.com

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半钢子午线轮胎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2013年由枣矿集团控股重组,设计规划为年产20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当前已经具备年产10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的能力。

公司在技术、装备、产品上高端定位,配置了荷兰VMI成型机、意大利钢丝压延机、德国特勒斯特四复合生产线、韩国东河硫化机等世界一流的半钢轮胎生产线,建成了国际先进的低温一次法炼胶生产线和压延生产线、高精度斜裁生产线、自动化成型生产线、高温氮气硫化生产线,全自动化检测线和自动化立体库,建设了MES和ERP信息化管理系统,公司装备水平、“两化”水平位于行业前列。公司引进国际顶尖的设计技术,拥有先进的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和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创新研发绿色、安全、低滚阻、低噪音、抗湿滑的高端轮胎,自主研发水平居于行业前列。

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低温一次法混炼新技术通过国家化工学会科技成果鉴定,碳纳米管轮胎应用成果通过国家石化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双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率先采用碳纳米管材料技术,提高了轮胎的强度、柔韧性、热导率、抗静电性,增强了轮胎的耐久性,荣获石化联合会“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2018年度中橡协推荐品牌产品”、2019年,荣获中国质量协会“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 鼓励奖”、荣获中国人民解放军 战略支援部颁发的“精心服务 保障一流”荣誉奖牌。

公司现有HP、UHP、C型轻卡、SUV(HT/AT/MT)、雪地胎、漂移胎、缺气保用轮胎、耐刺扎轮胎、防静电轮胎、出租车专用轮胎、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等23大系列、近1000个规格产品,产品性能均达到了欧洲标签法第二阶段的高端标准,获得了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IEC17025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通过了美国DOT、欧洲ECE、海湾GCC、巴西INMETRO、中国CCC强制认证、中国轮胎标签首批审核和中国绿色轮胎认证。

公司秉承鲁班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和奚仲矢志造车的“创新”精神,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绿色、节能的优质轮胎产品,潜心打造消费者认可的民族轮胎品牌!

为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切实保证产品质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建设“质量强国”,我公司向全社会郑重承诺: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不侵害其他企业的合法权益。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4.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三包”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主要产品:FARROAD远路、saferich福瑞驰、YEADA驿达品牌半钢子午线轮胎

服务电话:4000632016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