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wissun.com.cn

明一国际,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型企业,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拥有十大核心科技,权威科研机构和育婴专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通过“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欧盟双认证,更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膺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明一国际汇聚国家级生态县——三明建宁的原生态精华,倾心打造集奶源、研发、生产、生活,和生态康养旅游于一体的“海峡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以及花园式生态型高新科技产业园。明一国际将在建宁建设多个建立完善、科学的奶牛养殖体系的高山生态牧场,确保奶源纯净。

明一品牌的拓展、服务遍及全国各地,以高超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得消费者信赖。

明一国际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国际型企业,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拥有十大核心科技,权威科研机构和育婴专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通过“BRC全球食品技术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欧盟双认证,更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明一国际汇聚国家级生态县——三明建宁的原生态精华,倾心打造集奶源、研发、生产、生活和生态康养旅游于一体的“海峡云上牧歌田园综合体”,以及花园式生态型高新科技产业园。明一国际将在建宁建设多个建立完善、科学的奶牛养殖体系的高山生态牧场,确保奶源纯净。

明一品牌的拓展、服务遍及全国各地,以高超的管理,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得消费者信赖。

主要产品:天籁贝宝、牧栏纯、领凡阿尔法等婴幼儿奶粉

服务电话:4006611111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