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京乐金熊猫电器有限公司

https://www.lg.com

南京乐金熊猫电器有限公司由韩国LG电子株式会社和南京熊猫电子集团共同投资兴建,总投资额3000万美元,是集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近几年来连续保持中国全自动洗衣机出口前列,产品畅销北美洲、亚洲、欧洲、澳洲、南美洲、非洲、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LG熊猫建立了一支由100多名产品工程师组成的研发队伍和一整套技术创新体系,拥有强劲的研发实力。1997年,以三个小波轮和重力拳击棒洗衣机产品获得国家专利。1999年推出中国市场首款转桶式洗衣机,之后陆续开发了三步手搓、旋瀑王等具有国内、国际领先技术的波轮洗衣机,并上市了DD直接驱动技术和蒸汽洗涤技术的滚筒洗衣机。2015年,成功开发引领洗涤领域新革命的Turbo Wash2.0速净喷淋系统。2016年,推出Wifi智能技术,掀起智能家电领域新浪潮,推出颠覆传统的LG Twinwash系统洗衣机。近几年,企业立足顾客需求,经过广泛调研,不断强化新品开发,双力神、炫彩、Prime/Macro等高端蒸汽烘干洗衣机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喜爱,不断引领洗衣机产品的革命。全自动洗衣机多系列、多品种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中国抗菌标志产品和健康选用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等多项荣誉。这些荣誉的获得,是LG洗衣机高技术、高品质、高性能的见证。

LG熊猫的未来,就是向着世界最强企业迈进。坚信,LG熊猫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LG熊猫将一如既往、持续奋进,为中国本土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再创明天辉煌!

“将道德标准引入商业运营”这是LG熊猫追求的价值观。无论处于何种环境,LG熊猫始终坚持一条不变的原则,这就是正道经营。通过举办各项利于社会发展的社会活动和提供尽可能好的工作环境来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通过在公共服务及社会各领域的业务以及许多慈善活动,使社会、顾客、职工及其家人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今后LG熊猫将更加认真倾听职工的心声、顾客意见和建议。随着LG熊猫在社会日常生活中所表现出的越来越重要的作用,LG熊猫将继续履行作为世界领先企业的公民职责,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给社会。

主要产品:LG全自动洗衣机及零部件

服务电话:4008199999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