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dell.com

1984年,迈克尔·戴尔先生创立了戴尔公司。公司的创立基于一个前所未有的理念——直接向客户销售电脑,用高效的计算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多年以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

戴尔科技集团(Dell Technologies)由Dell、Dell EMC、vmware、Pivotal、RSA、Secureworks及Virtustream七大品牌共同组成,以创造新科技推动人类的进步为使命,为全球180个国家各种规模的企业及机构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计算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服务。戴尔科技集团集合了企业级IT各个领域的领先优势,在服务器、存储、融合架构、数据中心、工作站、云架构和虚拟化六大领域居市场领先地位。

戴尔于1998年进入中国。目前,戴尔科技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12500名员工,并在中国拥有从设计研发、生产、供应链管理、销售到服务的全面体系,支持中国及全球业务的快速发展,其中包括:在厦门拥有2个生产工厂、在成都拥有1个生产工厂,在厦门拥有1个全球指挥中心以及服务业务在中国的地区总部,在上海拥有1个全球采购中心,在大连拥有1个国际服务中心,在大中华区拥有数千名研发工程师,4个全球研发中心。戴尔在中国的销售网点已超过12000家,覆盖2200多座城市。

运用科技力量积极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是戴尔科技集团始终肩负的使命。自进入中国以来,戴尔不断地通过公益项目、企业文化建设、绿色环保行动等,履行对社区、员工和环境的长期承诺。截至目前,戴尔在中国的捐赠已累计超过1.5亿元,用以支持中国的青少年教育发展及社会救助;并通过绿色包装、回收和再利用等行动积极倡导、践行环保责任;同时投资于多元化及包容人才战略,助力员工充分发挥自身潜力。

多年以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为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承诺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遵守标准要求,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以下承诺,与戴尔公司性质、业务目标相一致,用于指导公司的质量活动:我们致力于通过现代技术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价格合理、质量可靠的产品。中国客户可按其配置和软件要求,通过在全国200多个城市中设立的700多条免费电话直接联系到每一位戴尔的销售代表,订购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或服务器产品和服务,也可直接通过互联网在戴尔的www.dell.com.cn网站购买。

戴尔非常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不但从自身的产品、企业运营出发进行节能减排,同时也从产品包装、电子垃圾回收、能耗方面帮助客户更轻松、高效、经济地实现环保。

 

主要产品:DELL服务器、笔记本、台式机、打印机等

服务电话:8008582222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