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jide.cn

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家电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总部位于宁海西店滨海工业园区,公司先后在宁波海曙、宁海西店建成两大生产基地,拥有电冰箱、洗衣机等多条国内领先的装配和检测生产线,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之一。

公司创始于1980年,30多年间,逐步发展成为如今集家用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公司管理研发团队主要来自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资深人才,共同组建了企业强大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优势,使吉德产品在变频、节能、除菌、静音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优势地位。

2017年,吉德再次斥巨资在宁海西店滨海工业园区建设高端滚筒洗衣机生产基地,并最终形成年产值50亿元的高端产品销售规模,进一步奠定吉德精致大家电品牌和冰洗行业优势地位。

布局全球:吉德全球合作战略始于1993年,公司凭借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率先引进的国际化质量管理体系,与十多家跨国企业建立合作模式,成为世界500强之4大家电集团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吉德已在全球建成3大研发中心,3大生产基地,以及3个自主品牌,全球用户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智慧家电”转型:全球产业互联网化的快速进程,颠覆了传统经济的发展模式,也给吉德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2014年,吉德制定了企业“智慧家电”产业战略转型规划,以用户为中心,搭建“用户+产品+企业”扁平化信息交互模式。同国内顶尖学府、国家信息产业权威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将在“智慧工业、硬件融合”等领域打造新的模式,共同释放互联网时代全球家电产业的中国力量。

宁波吉德电器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家电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总部位于宁海西店滨海工业园区,公司先后在宁波海曙、宁海西店建成两大生产基地,拥有电冰箱、洗衣机等多条国内领先的装配和检测生产线,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之一。公司建立了完善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确保有效运行与持续改进。

全球产业互联网化的快速进程,颠覆了传统经济的发展模式,也给吉德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2014年,吉德制定了企业“智慧家电”产业战略转型规划,以用户为中心,搭建“用户+产品+企业”扁平化信息交互模式。同国内顶尖学府、国家信息产业权威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将在“智慧工业、硬件融合”等领域打造新的模式,共同释放互联网时代全球家电产业的中国力量。

服务承诺:7×24小时热线,365天全时段上门,5000家售后服务网点,终身产品责任险。

主要产品:吉德牌洗衣机、电冰箱

服务电话:4008810810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