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weiye-alu.com

广东伟业集团坐落于广东南海,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综合铝型材挤压加工生产企业。旗下拥有伟业铝材、伟业门窗、伟业铝家具三大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电子电器、卫生洁具、定制家装、家居办公等多个行业领域。

伟业集团历经20多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南海狮山生产基地A区和南海狮山生产基地B区、江苏徐州3大产业基地,目前拥有65条国际先进的铝挤压生产线,年产能超过40万吨。伟业铝材为工业轻量化发展配备亚洲大型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华南地区7000吨挤压机、全自动立式仓储等智能化生产系统。科技是企业的灵魂,创新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从拥有独立的研发检测中心,到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再到“国家认可实验室”落户伟业,都诠释着企业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伟业铝材实现品牌根植本土,着眼“一带一路”中国发展战略,开拓进取,构建全球供应链服务体系,将绿色铝应用循环产业链系统延伸至全球市场。凭借严格的国际标准、军工品质,卓越的品牌形象和系统的解决方案,“伟业”赢得了铝型材领域的标杆形象。先后获得“佛山市政府质量奖”“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工业铝挤压材十强企业”“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亚洲品牌500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铝合金型材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十大骨干企业”等系列名誉称号,全面展示了伟业铝材在铝加工行业的领导地位。

21世纪,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物联网、云服务是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广东伟业集团以“改善和提高人类生活环境”的使命感,以“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感,伟业人将在持续践行低碳、环保科技创新的基础上,加速产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布局,致力打造全球影响力的铝型材产业集团。

为了使产品质量更有保障,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理化检测中心,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理化检测中心对所生产的产品做相关检测,实行现场检验与实验室(检测中心)检测相结合的质量管理模式。理化检测中心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主要包括:光谱仪、电子万能试验机、盐雾试验机、氙灯耐候试验机、恒温恒湿箱、高低温试验机、视频测量仪、投影仪、弯曲试验机、色差仪等;建立了检测设备台帐;制定了设备校准/检定计划、保养计划,制定检测设备标准化操作规程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使产品质量有了更强有力的保证。检测中心按照科学方法进行管理,拥有具备一批工作经验丰富的复合型人才,完全按照国家相关的标准要求操作,对高精仪器操作熟练,试验检测水平一流。

我们在加强质量管理的过程中,除了内部积累外,还主动借助外力来推动内部的质量管理,以此为契机全面提高自己的质量管理水平。

主要产品:建筑铝型材、家装铝型材、工业铝型材、系统门窗幕墙、全铝家具

服务电话:4008822673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司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调查汇总公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 中国经济网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司 中国消费网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