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洛阳首条地铁线提供234台设备

时间:2019-10-22 09:10   来源: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说的便是有着“九州腹地”之称的洛阳了。如今,洛阳第一条地铁线——地铁1号线将于2021年开通运营,标志着这座十三朝古都正式进入“地铁时代”,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首个拥有地铁系统的非省会城市。在地铁1号线项目中,蒂森克虏伯电梯实力中标,将为其提供234台电扶梯设备!

全长23公里的洛阳地铁1号线共设19座车站,与城区东西方向的直径线基本重合,覆盖了洛河以北东西向的主要客流走廊,将主要解决洛河以北城区东西向客流运输的问题,以加强洛河以北各区之间的联系。

(左)丽景门站“唐风典词”主题;(右)牡丹广场站“花满洛城”主题

凭借在市场中的良好口碑以及在轨道交通领域的高占有率和知名度,蒂森克虏伯电梯一举成为为该项目提供电扶梯数量最多的供应商。

据悉,1号线预计将会在2021年年中正式建成试运营,而所有电扶梯设备的安装工作预计于2020年8月完成。

轨道交通建设是将洛阳打造成功能完备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城市的重要环节,能够参与到洛阳首条地铁线路的建设,为其引领中西部地区进入地铁时代“加速度”,足以证明蒂森克虏伯电梯在轨道交通领域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未来,蒂森克虏伯电梯将一路随行,为洛阳市民带来安全、舒适而便捷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