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蒂森克虏伯电梯助力南航大兴机场首飞启航,共同打造三个亚洲之最

时间:2019-09-29 15:49   来源:蒂森电梯有限公司

9月25日下午,随着南方航空CZ3001次航班率先从大兴机场的跑道上腾空而起,历时四年建成的世纪工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这座俯瞰犹如凤凰般的机场终于迎来其振翅的那一刻。

南方航空是入驻大兴机场最大的基地航司,而蒂森克虏伯电梯则是该基地项目的独家电梯合作伙伴。

今年6月30日,南航大兴机场基地与机场同步竣工。蒂森克虏伯电梯共为该基地项目提供177台设备,包括155台电梯和22台自动扶梯,大部分为定制货梯、客梯,电梯非标设计多、安全性要求高,核心部件采用德国进口部件。

总用地约62公顷的南航基地,建设规模108.69万平方米,不仅是南航有史以来投资最大、建设项目最多的工程,也是大兴机场的重要建筑群之一。同时,该基地还坐拥三个“亚洲之最”:亚洲最大运行控制中心、亚洲最大机库以及亚洲最大配餐中心。

机务维修设施项目

拥有亚洲最大的机库

航空食品设施项目

拥有亚洲最大的配餐中心

运行及保障用房项目

建有亚洲最大的运行控制中心

大兴国际机场的开通,不仅体现了中国工程建筑的雄厚实力,也标志着中国首都航运迎来了新的时代。此次,蒂森克虏伯电梯能够以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南方航空在大兴机场的基地建设添砖加瓦,也是其为重要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有力支持的又一见证。

无论国内外,蒂森克虏伯电梯在全球航运业的覆盖面不断扩大,为旅客带来无微不至的出行体验,是旅客们安全、平稳旅程中的可靠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