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母婴营养产业担当者 新西兰生命阳光签署N20联合宣言

时间:2019-07-25 16:03   来源:生命阳光(广州)营养品有限公司

近日,2019母婴营养N20企业研讨会在上海如期举行。在中国婴童网的推动下,20家母婴营养头部企业首次坐在一起,共同讨论如何推动产业规范发展。

生命阳光杨志彤董事长在N20研讨会上做了发言,作为一个拥有20年历史的品牌,对母婴行业的风雨历程一路见证,谈到了当前的突出问题,虽然有国家支持的大健康趋势和营养健康战略,营养品行业看似形势一片大好,但母婴营养品市场的基础还比较薄弱,不应只看到表面利好,还应关注可能的危机与风险。针对行业核心关切的话题献言献策,探讨推动问题解决方案。

此次研讨会上,生命阳光杨志彤董事长参与一起签署了N20联合宣言《共推中国母婴营养品产业可持续发展》,向各界传递母婴营养品产业向上力量,推动规范产业发展的决心。

20年陪伴,在国内外均获得专业认可,并深受消费者喜爱与信赖的生命阳光,身上更肩负着沉重的行业责任,今后定必紧跟政策和市场要求,为万千家庭带来更多优质新西兰天然营养,为行业带来蓬勃阳光与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