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加美润滑油应邀出席第三届品牌发展论坛

时间:2019-05-08 16: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6日,在2019年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经济网、中国贸易报社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品牌 在你身边”。

国家及各省市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科研机构专家、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集团高管、品牌服务机构代表、知名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聚一堂,围绕“中国品牌 在你身边”这一主题,共话中国品牌发展大计。

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出席致辞。

来自长三角核心区的加美润滑油应邀出席相关机构举办的系列活动,通过本次盛会展示该品牌的发展历程。

该公司旗下现有2个生产基地、2个产品研发中心、1个中心实验室。目前,加美润滑油已经对全国各地的800多个县级区域,进行了品牌授权代理。该品牌位于“润滑油行业十大品牌”之列,以金色1号为代表的加美润滑油系列和独家拥有的瓷氟技术深受市场好评。

该品牌先后通过ISO9001、GB/T14001、IATF16949、API、CUMMINS、奔驰、保时捷等多种权威认证和世界范围的业界顶级认证,被省市级政府机构授予“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