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用户第一 品质至上 东风Honda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时间:2019-03-18 15:06   来源: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根据本田中国刚刚出炉的销量成绩,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2019年1-2月终端累计销量为96,090辆,同期比为106.6%,以优异的成绩迎来良好开局。

东风Honda之所以能在车市遇冷的情况下,销量依然保持稳健,品质好、质量高是最为关键的一点。

对品质的严格管控是东风Honda的立身之本。东风Honda早已建成了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发动机实验室、排放实验室、整车实验室以及先进的整车出厂质量保证检测线。走下生产线的每一辆车都要经过专业检测技师的严苛审查,只要发现一丝一毫的缺陷,就会实行一票否决,查出问题并彻底解决。

除了车间严格自检外,东风Honda还建立了独有的“检查技术者“体系,处于该体系的人员没有经营上的压力,完全站在消费者角度全面检查产品质量。

据悉,东风Honda目前拥有第一和第二工厂,年产能共有51.2万辆。作为本田全球的标杆工厂,东风Honda第二工厂年标准产能24万辆,思域、XR-V、杰德、竞瑞和哥瑞均在此生产。值得注意的是,东风Honda第三工厂将在2019年4月建成投产,一期年产能为12万辆,届时东风Honda的年标准产能将超过60万辆。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东风Honda构建“绿色价值链”

作为地球的公民,东风Honda始终以“成为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在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东风Honda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鼓励全价值链参与其中。

在企业公益方面,东风Honda积极投身绿色及教育公益环保活动,开办了环境展示馆和青少年汽车知识见习基地,用场景化、多媒体等生动展示方式,增强青少年关注环保、注重绿色发展的意识。除此之外,东风Honda还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植树造林、希望小学援建等公益项目,并且注重精神帮扶,通过多种形式引导人们关注环保和交通安全。

在科技革命高潮迭起、行业变革风起云涌的今天,东风Honda已安然踏上高端制造与创新转型的道路。未来,东风Honda将以品牌升级为契机,顺势而上,持续打造自身年轻、时尚、运动的品牌形象;同时依托现代化的管理、严苛的质量体系、持续精进的领先工艺和制造技术,东风Honda将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多元化市场需求,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