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西安旌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flagele.com

西安旌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水、电、气、热综合公用智能化计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60余人,总资产超过1.6亿元,年产销各类智能化计量仪表百万台,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智能化计量仪表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目前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电磁测量信息处理仪器分会)理事单位、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计量协会水表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计量测试学会会员单位、中国计量协会热能表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成员、中国LoRa英勇联盟成员、陕西省城市燃气热力协会理事单位、陕西省电子学会理事单位和物联网技术理事单位。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10012测量管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等体系认证,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信用等级AAA级、陕西省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计量诚信优秀单位、中水润科节水产品等荣誉,拥有“电子式智能脉冲计度装置”“电子远传用水、用气计量电路装置”“物联网水表”“新型光电直读水表”“智慧水务平台”“能源综合管理平台”等近百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参与数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并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等多个部级、省级项目基金支持。

公司致力于成为能源管理综合服务提供商,借助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方面的深入研究,产品线足以满足用户多层次、全方位的需求。既可为用户提供实现预付费式、后付费式、阶梯计费式、复费率式等各种收费管理模式的标准IC卡、射频卡、红外卡、CPU卡等各类接口的智能水、电、气、热表的一卡通方案;也可为用户提供基于NB-IoT物联网络、GPRS/CDMA物联网络、LoRa无线网络、M-BUS总线、RS485总线、电力线载波等各种通讯方式的智能水、电、气、热表的云平台和解决方案。

时至今日,旌旗电子已在西安、乌鲁木齐、太原、兰州、成都、武汉、北京、济南等地建立了八个分支机构,拥有电力公司、自来水公司、热力公司、燃气公司、房地产公司、企事业单位、厂矿单位、部队、学校、医院等各类客户1500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主要城市,以及部分非洲与东盟地区。

快速响应,品质服务。公司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信息管理系统,7×24小时实时响应,可及时接听并处理全国各地客户的咨询、报修等服务,为每位用户提供最稳固的售后保障!

精准是我们的使命,精益是我们的追求!

精工细造、精益求精,是所有旌旗人努力的方向!

西安旌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水、电、气、热综合公用智能化计量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我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10012测量管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等体系认证,拥有“电子式智能脉冲计度装置”“电子远传用水、用气计量电路装置”“物联网水表”“新型光电直读水表”“智慧水务平台”“能源综合管理平台”等近百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参与数项行业标准的制定。

我公司致力于成为能源管理综合服务提供商,借助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方面的深入研究,产品线足以满足用户多层次、全方位的需求。既可为用户提供实现预付费式、后付费式、阶梯计费式、复费率式等各种收费管理模式的标准IC卡、射频卡、红外卡、CPU卡等各类接口的智能水、电、气、热表的一卡通方案;也可为用户提供基于NB-IoT物联网络、GPRS/CDMA物联网络、LoRa无线网络、M-BUS总线、RS485总线、电力线载波等各种通讯方式的智能水、电、气、热表的云平台和解决方案。

快速响应,品质服务。公司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信息管理系统,7×24小时实时响应,可及时接听并处理全国各地客户的咨询、报修等服务,为每位用户提供最稳固的售后保障!

精准是我们的使命,精益是我们的追求!

精工细造、精益求精,是所有旌旗人努力的方向!

主要产品:旌旗牌水表、电表、燃气表、热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