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水表厂

http://www.meterdn.com

1883年,上海水表厂前身为杨树浦水厂内一个水表加工车间,后改为上海自来水公司水表厂;1995年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全民所有制的上海水表厂;2003年划入上海自来水管线工程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上海城建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成为下属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水表专业制造的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具有近七十年历史的专业计量器具制造和技术服务的上海本土企业,上海水表厂以服务上海本地自来水公司为出发点,辐射全国。在上海市松江工业开发园区拥有近2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年生产各类水表130万台(件)、年定期换表40余万台。

上海水表厂在发展机械水表的同时,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先后研发了光电有线直读远传表、LoRa/NB-IoT无线远传水表、无线远传设备、电磁水表等智慧水务相关产品。此外,我们把目光也涉及到了水务的其他方面,开发了市政取水机、消防报警装置等相关产品,为水务行业贡献力量。

1883年,上海水表厂前身为杨树浦水厂内一个水表加工车间,后改为上海自来水公司水表厂;1995年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全民所有制的上海水表厂;2003年划入上海自来水管线工程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上海城建水务工程有限公司)成为下属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水表专业制造的企业之一

服务承诺:

我厂承诺:对所有承担的项目都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拥有详尽的售后服务计划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措施以及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技术人员,一贯秉承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提供完善的保障措施以支持售后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服务承诺:1.从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内,我厂对所提供的产品实行“三包”服务。2.免费提供技术培训。3.正常使用期内如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我厂将在接到客户维修通知后的24小时内派相关人员处理该事项,0.5小时远程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电话、邮件等)响应。4.对我厂生产的产品,我们承诺终生维修。

主要产品:上水牌机械、智能水表产品、智慧水务及相关服务

服务电话:021-5521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