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http://www.nhtglobal.cn

2004年,美国自然健康时尚股份有限公司(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 Nasdaq: NHTC)通过旗下“NHT Global”品牌在中国广东投资成立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研发、销售和进口高效能、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产品,让中国消费者体验高品质健康生活。

成立15年来,然健环球(中国)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在衡量企业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安全时,矢志不渝地站在产品安全的一边,站在消费者利益一边,秉承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和符合行业标准的严谨工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现已拥有美容产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日常护理、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七大系列产品,旗下品牌包括芙洛瑞、梵妮斯、萃珍、普洛特、益多纤、滢淼、贝维乐、润物梨花、波缇丝等。

此外,为了保障消费者权益、提升其购物体验,然健环球相继在北京、上海、福州、广州、长沙、常州、大连、杭州和苏州设立了9家分支机构暨产品体验服务中心,消费者也可以在各地体验中心试用和了解产品的品质,享受贴心、个性化的售后服务,同时谨防其他渠道假货侵害。

然健环球坚信质量先行,赢得的不止是市场,更多的是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与消费者的认可,而且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了NHT Global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然健环球(中国)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诚信铸品牌,通过提供多元化产品和优质服务,将美丽、健康和品质生活带给千家万户。

然健环球(中国)向社会郑重承诺: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恪守“重质量,讲诚信”的经营理念,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积极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为消费者提供及时、周到、有效的售后服务,以生产更多安全、优质、绿色的健康产品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

主要产品:美容产品、健康食品、时尚生活、日常护理、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

服务电话:400685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