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中德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zoonde.com

湖南中德电热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世界伟人毛泽东主席的故乡——韶山,坐落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有着得天独厚的人文景观和生态环境,高学历技术人才占比15%,“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是毛泽东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是韶山文化精髓!在现代工业文明与厚重的历史文化交相辉映之下得以健康稳定发展。

湖南中德电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热制造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新韶光电热集团有限公司,巨资引进德国先进的现代工业全自动生产技术,传承了新韶光26年在电热产品生产及材料应用的强劲实力,推动电加热技术与热控领域进入新时代!

公司主要产品有MI加热电缆、MI特种潜油泵电缆、MI集肤加热电缆、600℃高温空心抽油杆加热装置等,广泛应用于军工电热、工业伴热、家居采暖、石油开采等领域。

MI加热电缆是由金属(如铜合金、镍铬合金等)作为导体,氧化镁矿物材料作为绝缘体,金属材料(铜、不锈钢、合金等)作为护套的一种加热电缆。在家居采暖领域,公司生产了具有革命性的智能不锈钢矿物电热地暖(又名:MI矿物质绝缘发热电缆地暖),填补国内供暖行业的空白。不锈钢矿物电热地暖在欧美国家已是广泛应用的成熟产品,国内目前只应用于在高端特殊工程领域,例如奥运场馆、桥梁、高铁、机场等。

公司MI加热电缆的自主家居采暖品牌:“zoonde中德地暖”,具有能耗低、环保、卫生、节省占地面积、施工简单、工期短等优势。不锈钢外护套的矿物地暖寿命长达70年之久,无需维护。不锈钢护套隔离了辐射,还具有一般品牌没有的红外线功能,同时矿物地暖符合“脚热头凉”的人体健康需求。

“zoonde中德地暖”产品的十大优势:

(一)超寿命长  中德不锈钢矿物发热地暖,保用70年,与房屋建筑同寿,不锈钢外壳抗拉伸,抗腐蚀,不易损坏,同时还能加固楼层面,不锈钢外加氧化防腐层,双层防腐防漏。

(二)安全可靠  作为德国成熟技术,非物理破坏故障率为零。产品运用范围广,大型工程如:机场、桥梁融冰化雪,海底电缆技术,石油管道加热,军工产品、畜牧场,大棚基地等。中德不锈钢矿物电热地暖无缝隙,内部无接口,单管无缝可长达3000米,电缆内部使用进口镁粉原料绝缘,可耐电压3000v ,铜镍电阻合金发热,防火耐高温、抗氧化,无需担心漏电。

(三)发热时间  中德不锈钢矿物发热地暖,金属发热,导热系数高,是普通发热电缆的20倍。90分钟左右能感觉到温度到达地砖表面,随开随关,节能省电。

(四)节能环保  中德不绣钢矿物发热地暖,以电力为能源,达到采暖或保温的效果,电能转化成热能的转换率在98%,转换率越高,能耗越低。国家提倡使用电能,各地出台新的电价政策,使用峰谷电价,直接运用成本就越低,24小时/m2,电耗低至0.4度。

(五)无电磁辐射  无缝不锈钢护套隔离了电磁辐射,达到0福射标准,能发出有益红外线,改善人体微循环。

(六)智能调节  手机APP控制,设定温度在16-30度左右。智能系统,不锈钢矿物地暖自动恒温,定时开/关,分区控制,远程操作。

(七)健康舒适  中德不锈钢矿物电热地暖释放远红外热能波,有益身体健康,对于老人风湿病等有辅助理疗作用。小孩爬行不再受冻,不再为空调吹的头昏脑涨但手脚还是冰凉而感到烦恼。中德不锈钢矿物电热地暖,自动恒温,温度均衡,一室多控,温度由下而上递减,通体舒适。

(八)无功率衰减  中德不锈钢矿物电热地暖采用合金发热材料,矿物质导热转换率为98%,恒温发热。无热损耗,保用70年无功率衰减。

(九)无需维护  中德不锈钢矿物地暖质保20年,前期投入,后期无维护费用。不锈钢护套矿物绝缘,合金发热,抗拉伸,耐高温。

(十)节约空间  中德不锈钢矿物地暖是隐蔽工程,不会影响整体美观,从地面到地砖占用层高6cm,比不铺地暖只高出2cm。

湖南中德电热科技有限公司荣获“IAF”“CNA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EAC”符合性声明、“湖南省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单位,获得一项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在已受理发明专利评比中,有3项加热电缆发明专利荣获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重点推荐项目,涉及公司6项知识产权应用成果转换。凭着先进的电热制造技术及品牌影响力,与中国海油、蓝思科技、中国石油等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等院校进行长期科研项目合作,不断提升中德的科技研发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将电热科技最新成果应用于产品中,促进产品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科技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公司紧跟党和国家政策的步伐,践行一带一路的科学方针,20年积极同来访的二十多个发展中国家组成的研修班成员开展产学研学术技术交流,促进国家企业与国家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中德秉承“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理念,立志做中国电热行业的质量信得过品牌,将我们中国的产品推向国际,实现中国产品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为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南中德电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热制造高新技术企业,隶属于新韶光电热集团有限公司,巨资引进德国先进的现代工业全自动生产技术,传承了新韶光26年在电热产品生产及材料应用的强劲实力,推动电加热技术与热控领域进入新时代!

中德公司主要产品有MI加热电缆、MI特种潜油泵电缆、MI集肤加热电缆、600℃高温空心抽油杆加热装置等,广泛应用于军工电热、工业伴热、家居采暖、石油开采等领域。MI加热电缆是由金属(如铜合金、镍铬合金等)作为导体,氧化镁矿物材料作为绝缘体,金属材料(铜、不锈钢、合金等)作为护套的一种加热电缆。在家居采暖领域,公司生产了具有革命性的智能不锈钢矿物电热地暖(又名:MI矿物质绝缘发热电缆地暖),填补国内供暖行业的空白。公司MI加热电缆的自主家居采暖品牌:“zoonde中德地暖”,具有能耗低、环保、卫生、节省占地面积、施工简单、工期短等优势。不锈钢外护套的矿物地暖寿命长达70年之久,无需维护。不锈钢护套隔离了辐射,还具有一般品牌没有的红外线功能,同时矿物地暖符合“脚热头凉”的人体健康需求。

中德秉承“诚信、敬业、务实、创新”的理念,立志做中国电热行业的质量信得过品牌,将我们中国的产品推向国际,实现中国产品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为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要产品:Zoonde中德地暖

服务电话:0731-8225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