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北首固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hbshougu.com

河北首固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管材、管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目前规模和实力较强的塑料管材生产企业,工厂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雄县,紧临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首固管道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品质精良,追求卓越”为质量方针,以“诚信和睦,互利双赢”为经营方针,倡导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持续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产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组织生产,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及品牌形象。

首固管道公司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永远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为行为准则,向客户提供全系列的“首固”品牌产品。

用心创造价值,品质铸就未来。首固管道公司将倾全力投身于水工业的发展,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体验并分享成功、喜悦和快乐!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为我国的新型环保管道事业做出贡献。

河北首固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塑料管材、管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目前规模和实力较强的塑料管材生产企业,工厂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雄县,交通便利。

首固管道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以“品质精良,追求卓越”为质量方针,以“诚信和睦,互利双赢”为经营方针,倡导以科技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持续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产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组织生产,高效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及品牌形象。公司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我们将永远以“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为行为准则,向客户提供全系列的“首固”品牌产品。

用心创造价值,品质铸就未来。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为我国的新型环保管道事业做出贡献。

主要产品:首固牌PVC管材、PE管材、PVC-UH给水管、地暖管

服务电话:400080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