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金易管业有限公司

http://www.scjygy.com

四川金易管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成立,是由重庆水务控股集团公司、重庆金易实业有限公司为主体联合投资创建的一家外向型、综合性、高科技、多元化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新型HDPE塑料管道、PP-R管道、PVC管道及其配件、钢塑复合管、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球墨铸铁管及其它塑料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占地面积210余亩,建筑面积70000平方米,拥有各型塑胶管材及管件生产线40余条及辅助设备150余套,具有年综合生产能力8万吨,年产值10亿元的规模,产品畅销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等12个省市和东南亚部分地区,是中国西部地区领先的专业管材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广泛用于市政供排水、城市排水排污、燃气输送、电力电信线缆护套、化工流体输送、农业灌溉等,具有使用寿命长、使用范围广、环保、施工安装维护极为方便、造价合理等优点,是传统水泥管、铸铁管的理想更新换代产品,有着极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金易管业获得了压力管道制造许可证和压力管道维修安装许可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取得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产品通过欧盟认证。公司拥有一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8项专利,同时荣获了“四川省著名商标”、“四川名牌产品”、“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四川省质量管理信用AAA级企业”、“质量提升示范点企业”、“四川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广安市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政府质量奖”、“广安市工业企业10强”、“广安市知名商标”等多项殊荣。金易管业本着上下游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以“勤奋、敬业、奉献、创新”的精神,“做一流的产品,创一流的品牌,提供一流的服务”,用科学的管理手段、一流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来服务于社会。

四川金易管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成立,是由重庆水务控股集团公司、重庆金易实业有限公司为主体联合投资创建的一家外向型、综合性、高科技、多元化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新型HDPE塑料管道、PP-R管道、PVC管道、钢塑复合管、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球墨铸铁管及其它塑料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拥有各型塑胶管材及管件生产线40余条及辅助设备150余套,具有年综合生产能力8万吨,年产值10亿元的规模,产品畅销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等12个省市和东南亚部分地区,是中国西部地区领先的专业管材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具有使用寿命长、使用范围广、环保、施工安装维护极为方便、造价合理等优点,是传统水泥管、铸铁管的理想更新换代产品。

金易管业本着上下游客户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以“勤奋、敬业、奉献、创新”的精神,“做一流的产品,创一流的品牌,提供一流的服务”,用科学的管理手段、一流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来服务于社会。

主要产品:“金易恒升”PE给水管材管件、PE燃气管材管件、PE双层纳米抗菌镜面管、PE硅芯管、PPR双层纳米抗菌管、PPR冷热水管材管件、PVC管材管件、钢塑复合管及管件、球墨铸铁管及管件、MPP电力护套管

服务电话:0826-666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