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佛山市保坚照明有限公司

http://www.pojane.com

佛山市保坚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照明设计、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内外贸易,以及安装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照明公司。公司拥有先进的照明设计软件;拥有一支训练有素、技术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有参与大型重点照明工程项目的施工及安装能力。公司对房地产环境灯光照明、市政道路桥梁照明、酒店及写字楼室内外装饰照明拥有非常丰富的成功经验。2009年公司成立产品研发中心、配套服务中心并成立了中山营销中心,开始大力推广高效节能LED系列产品,并专注于城市亮化灯具的研发和生产。目前优势产品主要有:LED庭院灯、LED景观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流星灯、LED数码轮廓灯及LED灯带等。

佛山市保坚照明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提高照明质量,面对国家倡导节能、环保的政策,保坚照明将一如既往地开拓创新,在节能领域推出更新更优的高品质产品,推动我国“节能照明工程”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以求真正引导公众的灯饰消费理念,以适应人们对灯具消费越来越高的需求。为了实现新的目标,保坚照明本着“让环境更美好”的宗旨,坚持“务实、求真、创新、和谐、感恩”的企业精神,恪守“客户至上,创新至胜”的经营理念,不断向市场保质保量地提供坚固耐用、安全可靠的优质LED节能照明产品。

佛山市保坚照明有限公司深知客户服务的重要性,故此,除了产品质量及种类上的不断改进外,更会收集客户宝贵意见作为公司长期的专业经验,务求不断改善,为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全方位服务。

专业,让节能更节钱。

效果,让光影更自然。

保坚,让环境更美好!

佛山市保坚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亮化照明设计、LED产品研发制造及专业从事市政路灯建设、城市亮化照明、户外显示屏施工于一体的大型照明企业。公司恪守“名牌产品、优质服务”的宗旨,坚持“务实、求真、创新、和谐、感恩”的企业精神和“客户至上、创新至胜”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提高照明质量,始终坚持“让环境更美好”的梦想,也始终响应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及“一带一路”的发展机遇和政策,并愿意承担社会和国家所赋予企业需要承担的责任和担当,始终一如既往地开拓创新,在节能领域不断推出更新更优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推动我国“节能绿色照明工程”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主要产品:LED线条轮廓灯、LED洗墙灯、LED路灯、LED投光灯、激光投影灯

服务电话:0757-86327657 4008337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