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仕伯特地面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top-courts.com

广东仕伯特地面材料有限公司,专业制造生产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是以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自主品牌“仕伯特”拼装地板,为教育系统及体育行业地面材料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工程案例分布国内外、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大专院校及各大赛事,其中幼儿园工程案例万余所,国内外体育工程案例千余家,行业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及市场占有率。公司以“诚信、务实、高效、责任”为经营理念,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TOPCOURTS仕伯特,场地专家。

广州仕伯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幼儿足球培训,是一家“国际化专业足球”的幼儿体能锻炼及培训机构。李铁作为仕伯特体育的开创者,将李铁国际足球培训体系及理念引入幼教体育行业,旨在为幼儿园派遣专业足球教练进园驻点培训。在全浸入式的培训环境中,秉承特定式培训先锋,为孩子们提供严谨、实用、快乐的培训服务。培训期间全面跟踪记录孩子们的体能适应能力,学习进程及效果,为孩子们量身打造适宜的培训计划及课程。

广州仕伯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领先的室内空气净化与净水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经营新风净化及净水系统。打造“体育+健康”创新型服务模式,以“产品+服务”的经营模式,为教育行业提供全面的健康解决方案。

2015年10月,蒙发利联手仕伯特着力打造国内幼教行业新风空气净化领域标杆,开启幼教行业呼吸健康产品及品牌运营的新纪元。BRI为厦门蒙发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依托集团国际先进的空气净化器ODM和OEM经验,致力成为高端空气净化领域的领跑者。

2017年7月,美的(世界500强SZ.000333)本着让祖国下一代能健康地成长,让孩子们能喝上安全、卫生饮用水的决心,携手仕伯特着力打造国内教育行业净水领域标杆,开启教育行业饮水安全、健康及品牌运营的新纪元。

仕伯特拼装地板,亚洲领先的拼装地板制造商。广东仕伯特地面材料有限公司,专业制造生产悬浮式拼装运动地板,是以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公司自主品牌“仕伯特”拼装地板,为教育系统及体育行业地面材料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工程案例分布国内外、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大专院校及各大赛事。公司以“诚信、务实、高效、责任”为经营理念,竭诚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广州仕伯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专业足球”的幼儿体能锻炼及培训机构。李铁作为仕伯特体育的开创者,将李铁国际足球培训体系及理念引入幼教体育行业,旨在为幼儿园派遣专业足球教练进园驻点培训。2015年10月,蒙发利联手仕伯特着力打造国内幼教行业新风空气净化领域标杆,开启幼教行业呼吸健康产品及品牌运营的新纪元。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产品都为消费者精心打造。

主要产品:TOPCOURTS仕伯特拼装地板、拼块草、拼装木地板

服务电话:4001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