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票市怡和康保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

辽宁北票怡和康保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团公司,于2002年在北京注册成立了北京怡和康保实验设备进出口责任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进口实验仪器设备。2004年9月在辽宁省北票市注册了北票市怡和康保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是以规划、设计、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实验室生产企业。

怡和康保公司位于北票市北大公路,拥有8000平方米现代化、标准化办公室及厂房,主要产品包括实验台、通风柜、仪器台、水槽台、天平台、药品柜、气瓶柜等实验室专用器具,能满足化学、生物、物理、计算机等不同领域的要求。

怡和康保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设计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设计人员均毕业于专业设计院校,有多年的实验室设计经验,并多次去国外学习先进的设计理念。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全钢制落地式实验台、防爆型通风柜,通过对细节的强化塑造,如一体成型防水沿等,凸显实验室家具特殊性与实用性。

怡和康保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美国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专用设备,现有一条钢制件生产流水线、一条喷塑生产线、一条木制品生产线,形成较为严密的工艺标准和高效标准的专业化生产格局。

作为国内率先进入现代实验室领域的企业之一,“凭质量取胜、靠服务立足”已成为怡和康保的立厂之本,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北票市怡和康保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以规划、设计、生产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实验室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实验台、通风柜、仪器台、水槽台、天平台、药品柜、气瓶柜等实验室专用器具,能满足化学、生物、物理、计算机等不同领域的要求。

怡和康保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美国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专用设备,现有一条钢制件生产流水线、一条喷塑生产线、一条木制品生产线,形成较为严密的工艺标准和高效标准的专业化生产格局。

怡和康保公司通过组建和培养专业安装队伍,把好产品安装的质量关。公司专业安装人员全部接受专业培训,持证上岗,生产经验丰富,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精湛的安装服务。

怡和康保公司视售后服务为销售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承诺对产品保修三年,终身维护,彰显公司诚信理念。怡和康保人愿应您所需,以优质的服务巩固市场。

主要产品:实验台、通风柜、天平台

服务电话:0421-585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