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黑龙江金泰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http://www.hrbbjsrq.com

黑龙江金泰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北国冰城哈尔滨,是国内专业的散热器生产厂商之一,更是黑吉辽内蒙古地区采暖行业的佼佼者,是中国采暖协会会员单位,荣获中国建设采暖委员会推广产品和知名品牌。

黑龙江金泰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国家经贸委、国家计委、建设部制定的散热器产业政策和散热器行业主管部门对我国散热器发展的“轻型高效、节能节材、美观环保、计热收费”的指导方针,立足“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满意为宗旨,研制出适合国内外条件使用的散热器,自主设计,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规模自动流水生产线及工艺装备,迅速完成了科研成果到产品的转化。

公司成立以来,工艺和设备不断更新,公司具有素质极高的职工队伍和高科技技术人员100多人,多台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全套喷塑自动流水线。

在这种强大的保障下,投产多年的北疆品牌散热器,获得了国家及省市各级技术监督部门的高度赞誉,黑龙江金泰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并且还远销俄罗斯、蒙古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以哈尔滨为根基,以国内外各代理商为纽带的多元化营销市场及24小时的售后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了送温馨于千家,送温暖于万户,实现了“一次选择,就是一辈子”的承诺。

黑龙江金泰节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散热器生产厂商之一,更是黑吉辽内蒙古地区采暖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立足“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满意为宗旨,研制出适合国内外条件使用的散热器,自主设计,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规模自动流水生产线及工艺装备,迅速完成了科研成果到产品的转化。

公司成立以来,工艺和设备不断更新,公司具有素质极高的职工队伍和高科技技术人员100多人,多台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全套喷塑自动流水线。

在这种强大的保障下,投产多年的北疆品牌散热器,获得了国家及省市各级技术监督部门的高度赞誉,公司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并且还远销俄罗斯、蒙古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以哈尔滨为根基,以国内外各代理商为纽带的多元化营销市场及24小时的售后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了送温馨于千家,送温暖于万户,实现了“一次选择,就是一辈子”的承诺。

主要产品:“北疆”钢制散热器系列、铸铁散热器、翅片管散热器

服务电话:0451-8839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