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重庆永荣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cqyrjx.com

重庆永荣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原永荣矿务局煤矿机械厂)地处重庆市西大门荣昌区广顺街道,创建于1958年,厂区面积10万平方米,是原煤炭部为服务西南地区建设的大型矿山机械企业,主要从事矿山机械整机与配件的生产制造。

公司设有铸造、锻造、热处理、机加工、机修、装配、铆焊等生产车间,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检验、销售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及设备先进,先后研制和开发了煤矿企业所需的刮板输送机、耙砂机、矿车、极薄煤层采煤机等系列产品。特别是极薄煤层采煤机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极薄煤层机械化开采的空白,受到国土资源部首肯,被评为煤炭部特级质量标准化机修厂、煤炭工业国家二级企业、首届重庆中小企业100强、全国先进生产力优秀企业、中国中小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中国改革突出贡献单位、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首届重庆中小企业知名品牌企业、重庆知名产品、中国诚信典范企业、全国煤矿机械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

公司坚持“诚信、品质、高效、共赢,用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客户的目标、需要、愿望作为我们的责任、希望、未来”营销理念,贴心为客户量身打造经济可行的实施方案,赢得客户信任,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主导产品极薄煤层采煤机市场占有率80%以上,辐射17个省及直辖市。

在“三去一降一补”经济新常态新形势下,公司顺势而为,实施品牌战略,通过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产品质量、“售前咨询+售中互信+售后保障+个性化定制服务+接待宾至如归”全方位服务等,不断提高产品行业知名度、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永荣”商标被认定为重庆著名商标,极薄煤层采煤机被评为“重庆市名牌产品”,“永荣极薄煤机,安全高效典范——专注40年,行业领跑者”,已成为行业口碑。

公司的目标是:有市场需求的地方就有公司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极薄煤层综采技术产品部分生产基地,永做极薄煤层采煤机领跑者,创建百年老厂。

重庆永荣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原煤炭部为服务西南地区建设的大型矿山机械企业,主要从事矿山机械整机与配件的生产制造。

公司设有铸造、锻造、热处理、机加工、机修、装配、铆焊等生产车间,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检验、销售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及设备先进,先后研制和开发了煤矿企业所需的刮板输送机、耙砂机、矿车、极薄煤层采煤机等系列产品。特别是极薄煤层采煤机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极薄煤层机械化开采的空白。公司通过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产品质量等,不断提高产品行业知名度、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永荣极薄煤机,安全高效典范”已成为行业口碑。我们的目标是:有市场需求的地方就有公司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极薄煤层综采技术产品部分生产基地,永做极薄煤层采煤机领跑者,创建百年老厂。

公司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并承诺西南地区24小时、全国48小时服务到位,及时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主要产品:永荣液压牵引采煤机、摇臂液压牵引采煤机、刮板输送机系列

服务电话:023-4638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