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海南海航饮品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海航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海航集团,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国际机场,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热带果汁产品为主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椰子汁、芒果汁、菠萝汁、橙汁、矿泉水、椰子粉、咖啡粉等,是海南省农业龙头企业。“果钦”牌椰子汁系列产品荣获2015年海南省名牌产品。

海航公司引进德国GEA公司先进的调配、超高温瞬时杀菌系统及CIP自动清洗系统,后端采用瑞典Tetra Pak公司先进的无菌冷灌装设备,生产保持天然风味和自然色泽、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优质饮品,被大新华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确定为机供产品。

海航公司年生产果汁饮料能力为4万吨,工厂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总资产10000万元,是目前海南生产规模较强的果汁饮料生产企业之一。

展望未来,海航饮品公司以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品创新、机制创新、业务创新,抢占市场,共谋发展,携手海内外客商共创美好明天。

立足海南绿色资源,专注航空品质饮品

海南海航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海航集团,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国际机场,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热带果汁产品为主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椰子汁、芒果汁、菠萝汁、橙汁、矿泉水、椰子粉、咖啡粉等,是海南省农业龙头企业。

公司采用德国GEA公司先进的调配设备、超高温瞬时杀菌系统及CIP自动清洗系统,瑞典Tetra Pak公司的利乐包装一体化生产线等先进设备,以规范化的无菌冷罐装工艺操作程序,实现最大限度保持饮品营养成分。公司制定了完善的HACCP管理体系及高标准的SSOP卫生管理制度,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出口卫生注册证书。经过5年高标准严要求的认真执行,使每个员工都形成了良好的卫生意识,实现深加工车间的无菌化管理、无菌冷灌装技术,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新鲜、自然风味的高品质绿色健康饮品。

主要产品:果钦牌椰子汁、果汁饮料、固体饮料等

服务电话:0898-6575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