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jodoll.com

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生产、销售高档商务男装品牌的服务商。公司立足为中国企业家及商务精英提供整体着装解决方案,现有员工1800多人,在全国有400多家专卖店,有二十多个职业装办事处。近几年来,公司稳健发展,每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

乔顿崇尚高品位的穿衣哲学,经典工艺与先进制造设备的天衣结合,构筑了乔顿品牌服饰国际现代流行导向。在服饰业界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导产品“乔顿JODOLL”牌西服先后荣获国家标准优等品、中国服装质量卓越企业、中国服装年度大奖——品质大奖、中国服装企业双百强、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知名商号、浙江省诚信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转型升级引领示范企业、浙江省品牌管理示范企业、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诸多荣誉。

乔顿十分注重公司管理,借鉴西方科学的管理体系,从销售运营、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和财务管理等方面,打造基于数据化、科学化的管理体系,形成了一整套涵盖经营各方面的数字化管理体系。近几年来,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转型升级:一是商业模式创新,从简单地开店卖服装,到现在通过对VIP客户服务,初步构建了直营“数据化销售运营体系”,定义了“合心、合体、合场”的着装理念,并以此建立了一整套产品结构体系。二是以工业4.0为目标,改变服装系统生产模式,将一直以来的多件流改成单件流,并有效借鉴丰田公司的管理方法,有效地缩短周期,减少转运消耗,生产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三是战略转型,将生产原来80%为国内外品牌贴牌转变为100%为自己品牌服务,从ODM贴牌企业转型为品牌企业,同时很多服饰类产品委托别的工厂贴牌。

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合心、合体、合场的着装方案”,秉承“诚致担当 合和日新”的企业精神,并以缓解就业、带动员工共同富裕、关爱回报社会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了企业、员工、社会的高度和谐。

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生产、销售高档商务男装品牌的服务商。公司立足为中国企业家及商务精英提供整体着装解决方案,现有员工1800多人,在全国有400多家专卖店,有二十多个职业装办事处。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服装年度大奖——品质大奖、中国服装企业双百强、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温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诸多荣誉。

乔顿十分注重公司管理,借鉴西方科学的管理体系,从销售运营、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和财务管理等方面,打造基于数据化、科学化的管理体系,形成了一整套涵盖经营各方面的数字化管理体系。在职业装订制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先后为保险、电力、金融、教育等系统生产了近百十多万套制服。以独特的产品风格、精湛的工艺水平、实在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博得市场的认可,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在发展事业、完善自我的同时,致富思源,积极回报社会,先后投入财物近千万元,用于扶贫救灾、希望工程、新农村建设等,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实现了企业、员工、社会的高度谐和。

主要产品:乔顿世家西服、大衣、衬衫等

服务电话:0577-8653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