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深圳市金龙锋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icox.cn

深圳市金龙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早教、智慧教育、互联网养老三大领域,为学前幼儿、中小学生及老年人三大人群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教学研究、产品开发、营销服务于一体,是华南师范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总部设立在深圳,并在广州设立软件研发及教育资源开发的分公司。

公司把握国内数字出版与教育信息化的潜在发展契机,融汇专业人才集体智慧,整合权威教育教学资源,强势打造icox品牌,推出行业领先的新一代信息化教育终端产品:电子书包、安卓学生电脑、智能学习手机、儿童宝贝电脑、智能早教机器人等系列产品。

秉承“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公司在智慧教育信息化、移动互联方面研究不断突破。公司与腾讯QQ物联平台进行深入合作,打造智能化的移动互联、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优质的服务质量,为全国1000多家平板电脑厂商、手机厂商、机顶盒、智能电视厂商、教育集成商、幼儿园、中小学校、电信运营商、贸易商等客户提供专业、一站式的产品解决方案;为移动教育信息化、课堂互动教学、互联网+养老、亲情沟通、智能娱乐、中小学生辅导教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公司已组建了一支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的研发队伍,不断专注于智能早教、智慧教育及互联网养老三大领域的创新研发,其中40多项产品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公司还获得“双软企业”称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等殊荣。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因才适用、共同发展的人才理念,秉承“专业、诚信、用户导向、共创未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移动解决方案及产品服务。

在规定使用状态下,如您的产品出现性能故障,经我公司或其授权服务机构确认属非人为原因导致的产品质量问题,凭有效保修凭证和购机凭证享受以下服务:自购机之日起七天内,享受由原销售商的退货、免费更换同型号主机或维修服务;自购机之日起一月内,享受由原销售商的免费更换同型号主机或维修服务;自购机之日起一年内,享受icox公司或其授权服务机构的免费维修服务。

对于充电器、充电电池、数据线、耳机等原机易损附件,icox仅提供自购买之日起三个月内的免费更换服务。

icox提供送修服务的维修服务方式,您可以选择将产品送修至icox全国任一授权服务机构或寄回icox公司客户服务部进行维修(免费保修不包含您为维修机器往返授权服务机构而发生的交通费或邮寄费)。

本标准保修条款仅适用于在中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销售和使用的icox产品,保修部件仅指icox出厂时配置的主机和附件。

免费保修范围:保修期内您按照产品使用说明书规定的要求使用时出现的产品质量问题;保修期或保修范围外收费维修后三个月内出现同样的硬件故障现象。

具体服务内容,请参考产品保修凭证以及我公司官方网站。

主要产品:icox智能教育陪伴机器人、平板学生电脑、智能学习手机、居家养老终端、学习软件、电子书包

服务电话:4008888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