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欧陆宝石化产品有限公司

欧陆宝石化产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依托国外先进技术建立起来的,集科研、开发、应用、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公司依仗自身的专业优势,主营“欧陆宝”牌车用润滑油脂、工业润滑油脂、特种工业润滑材料、汽车养护品系列。

作为一个高科技公司,欧陆宝公司视人才运作为企业运作的根本,现已建成三十多名的一线销售与技术服务团队,十多位博士、硕士组成的产品研发团队,并外聘了多位行业知名专家教授共同构筑公司的高级智囊团体——欧陆宝润滑智库。

作为一个专业制造商,欧陆宝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的研发生产基地,采用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优质原材料调制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性能润滑材料产品。基地占地规模30000平米,设计产能20万吨,基础油储存能力5000吨,设有15000平米的生产储存车间和近3000平米的研发实验楼。基地采用全新现代化的生产调和设备,主要生产设施包括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和其他特种油脂调和系统与分装系统。卓越的PLC全自动控制系统确保调和投料高度精准,智能化罐装生产线确保成品罐装高效清洁,立体式库房设置确保物料摆放整齐规范。基地拥有一批高端化验仪器和实验装备,具备完全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油品检测试验仪器包括配套完整的常规指标检测仪器外,还配有油品低温动力(CCS)检测仪、HTHS检测仪、低温泵送温度检测仪、四球摩擦实验测定仪、旋转氧弹测定仪、内燃机工况模拟实验仪等先进检测实验装备,为产品开发和质量检测提供坚实的保障。

我们倡导的专业化制造和服务理念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先后承接了东风悦达起亚、中国一拖、广汽吉奥汽车、铁道部南车集团、大唐电力等10多个设备制造商的OEM加工业务,并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有北汽福田、长安昌河、徐工集团等多家企业正在商议洽谈之中。

作为一个现代型企业,欧陆宝石化引进国际流行的营销理念和市场管理模式,全体员工秉承质量、信誉与服务并重的经营哲学,恪守诚信致远、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与全体合作伙伴共享每一份成功与收获。

欧陆宝石化产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依托国外先进技术建立起来的,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科技企业,主营“欧陆宝”牌车用润滑油脂、工业润滑油脂、特种工业润滑材料、汽车养护品系列。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质量取胜的发展战略,坚持自己的经营特色,基本构建了自己从研发、制造到销售完整的经营体系,发展势头强劲向上。

作为一个高科技公司,欧陆宝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主张用知识解决问题,不断寻求新办法开发新产品,满足日益严格的设备环境要求。作为一个专业制造商,欧陆宝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的研发生产基地,采用世界一流的技术和优质原材料调制具有国际水准的高性能润滑材料产品。

欧陆宝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严格的检测程序,确保公司出品的每一滴油品都能全面达标。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严谨负责的科学态度和专业化的工作作风,为客户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主要产品:欧陆宝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脂、特种润滑材料、汽车养护品

服务电话:022-2996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