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洛阳爱情鸟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http://www.lyaqn.com

洛阳爱情鸟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是一家致力于职业装设计与制作的单位,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产品涉及男女西服、公司职业装、酒店制服、工作服、运动服、休闲场所服装、团体服装、民族服装、礼服等的订制及款式设计。公司将现代服饰风格与岗位特点有机结合,以服装文化的品位来维护并营造企业形象,全力将客户的企业文化内涵与服装的设计工艺、面料融为一体,使我们提供的产品不仅仅是一件衣服,而是企业形象的整合,从而在一个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

乘千年帝都之紫气,借国运盛昌之东风,洛阳爱情鸟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有超前的专利技术,有一流的设计团队,有完善的生产设施,爱情鸟服饰将在经典与时尚、冷静与激情、内在与外在、静止与运动的变化中,取得完美的平衡。我们秉承敢为人先、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诚信至上、竞合共赢的合作理念,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企业使命,以稳扎稳打、步步为赢的经营策略,全体员工精诚团结,求真务实,正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谱写公司辉煌灿烂的明天。

竭诚欢迎各位朋友、各界同仁和精英与我们携手并肩、共赢天下!

洛阳爱情鸟服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是一家致力于职业装设计与制作的单位,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产品涉及男女西服、公司职业装、酒店制服、工作服、运动服、休闲场所服装、团体服装、民族服装、礼服等的订制及款式设计。公司将现代服饰风格与岗位特点有机结合,以服装文化的品位来维护并营造企业形象,全力将客户的企业文化内涵与服装的设计工艺、面料融为一体,使我们提供的产品不仅仅是一件衣服,而是企业形象的整合,从而在一个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

公司拥有超前的专利技术,一流的设计团队,完善的生产设施,爱情鸟服饰将在经典与时尚、冷静与激情、内在与外在、静止与运动的变化中,取得完美的平衡。我们秉承敢为人先、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诚信至上、竞合共赢的合作理念,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的企业使命,以稳扎稳打、步步为赢的经营策略,谱写公司辉煌灿烂的明天。

主要产品:西装、衬衣、工作服等

服务电话:0379-6015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