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

http://www.jdbchina.com

加多宝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原材料种植、饮料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加多宝凉茶和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加多宝集团通过挖掘王泽邦先生创于清朝道光年间已逾百年历史的凉茶配方,秉承传统水提工艺,运用现代食品科技,有效提取本草植物精华,悉心调配,于1996年开创并推出第一罐罐装凉茶。加多宝通过工艺创新,采用现代饮料工业最新设备和专利技术,对传统凉茶进行工业化改造,在国内开创“集中提取、分散灌装”工业化生产模式,开创三片罐装凉茶生产工艺、两片罐装凉茶生产工艺、PET无菌冷灌装凉茶工艺,不断促进凉茶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升级,奠定了凉茶产业腾飞的基础。2012年,加多宝出品的罐装凉茶正式启用“加多宝”品牌。2015年,加多宝战略升级并推出“金标准”体系,在源头风险控制、过程质量管理、流通环节质量防护、软硬件资源配置优化、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质量创新与价值提升,打造与全球接轨的世界级工厂,带领凉茶产业高速发展。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经过50年以上的过滤和矿化,水质天然纯净,含有丰富均衡的矿物元素,PH值呈天然弱碱性,具有稀有的小分子团簇结构,更易于为人体吸收,是具有黄金品质的高端优质饮用矿泉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自上市以来,以其优良的品质,不仅荣获多项国际殊荣,并被众多高端赛事和活动选用,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2014年APEC中国峰会官方指定饮用水、2015年两会新闻中心官方指定饮用水、2017年“一带一路美食交流大会”活动指定使用产品等。

展望未来,加多宝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将加多宝凉茶健康的理念及卓越的品质推广至世界各地,为中国创造一个世界级的品牌,使中华传统养生文化大放异彩;同时以打造中国高端矿泉水第一品牌的使命为导向,努力使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引领高档水市场,快速成长,成为中国高档水的领跑者。

加多宝集团自1995年创立之初,便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持续发展的第一生命线,坚持“工匠精神”,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营养的产品”作为企业的使命和社会责任,先后通过ISO9001、ISO22000、ISO14001、诚信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评价。经过不断创新,在品质、营销、文化上精益求精。目前,加多宝出产的产品都成为了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知名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加多宝于1996年开创并推出第一罐罐装凉茶,并于2015年战略升级并推出“金标准”体系,在源头风险控制、过程质量管理、流通环节质量防护、软硬件资源配置优化、社会责任与诚信建设五个方面进行质量创新与价值提升,打造与全球接轨的工厂。

加多宝在此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履行食品安全企业主体责任,依法生产,诚信经营,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违法失信行为。我们将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并接受全社会的监督,用心做大做强凉茶产品和雪山矿泉水,弘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促进凉茶行业的健康发展。

主要产品:加多宝凉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服务电话:400810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