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承德乐野食品有限公司

承德乐野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其前身为集体企业,2001年经资产重组改制为民营有限责任公司,乐野的品牌一直沿用至今。企业总占地面积105亩,注册资金3000万元,现有总资产15846万元。公司拥有自己的工程技术人员团队,相对独立的食品饮料实验室、检验室,具备一定的自主科技研发能力。公司新建生产线项目,加大在生产设备上的投入,如:自动化智能调配系统、自动化连续式杀菌系统、自动化智能喷雾干燥系统,美国TAPTONE公司的在线真空检验机,台湾羽伟产配备低温自动停机回流、CIP装置的高速灌装封口设备等。目前拥有年产6万吨有机、绿色植物蛋白饮料生产线1条、年产3万吨绿色果汁饮料生产线1条,年产500吨微胶囊化杏仁粉、菌粉生产线1条。

乐野公司以中国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等先进科研单位为技术依托,以野生杏仁为主料,专注于杏仁等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领域,主要生产多种植物蛋白液、固态饮料和果汁饮料等。其中液态植物蛋白饮料主要有乐野牌杏仁王、“乐”系列杏仁露和大帝牌“缘”系列饮品等,果汁饮料主要有野生山枣汁、野生山桃汁和野生山梨汁饮料等,固态饮料主要产品为纯天然微胶囊化野生杏仁粉和菌粉等,产品畅销全国并备受消费者信赖。

在积极扩大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乐野公司也着眼于国际市场,目前产品已经在欧盟、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新西兰及毛里求斯和东南亚等国外市场销售,尤其受到犹太教义地区及伊斯兰教义地区消费者青睐。

乐野公司及全体员工愿与各界关注品质、重视信用的单位及个人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承德乐野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以中国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等先进科研单位为技术依托,以野生杏仁为主料,专注于杏仁等农副产品的精深加工领域,主要生产多种植物蛋白液、固态饮料和果汁饮料等。

乐野公司新建生产线项目,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仪器皆选用国内外同行业先进设备,同时结合公司多年饮料生产经验,量身定制,本着“节能、环保、程序化、自动化、标准化”原则配置,在硬件上为稳定提高产品质量做好基础工作。

乐野公司通过对自身产品的精益求精和对管理的严格把控,不断将产品的质量和标准提升。目前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亦抓紧时间进行KOSHER犹太洁食认证及BRC英国零售商体系的认证工作。在此基础上,乐野公司在成品、半成品及原材料的出口贸易上有了长足进步。

乐野公司及全体员工愿与各界关注品质、重视信用的单位及个人携手共创辉煌明天。

主要产品:乐野牌、大帝牌杏仁露、杏仁粉、果汁饮料

服务电话:0314-6297128